公告版位
拜託~~ 大家幫我按廣告 謝謝大家^^ 感恩~~

<新番>鴨志田一《櫻花莊的寵物女孩》TVアニメ化決定!


公式:http://sakurasou.dengeki.com/


神田 空太(神田 空太(かんだ そらた))
引用:
    本作主角,櫻花莊101號房房客,就讀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普通科2年級。十分喜歡貓,甚至在被校長召見時,豪不猶豫地選擇了養貓而被趕出宿舍,搬進櫻花莊,目前正飼養總共七隻不同毛色的棄貓,分別取名為小光、小望、小玉、小樁、小町、青葉、朝日。因為很會照顧別人而被迫扛下照顧真白的責任。
    他的老家本來就在此地,但他剛考上水藝大附中時,父親剛好必須工作調任到福岡,因此把房子賣掉。所以空太也決定住在學校宿舍裡。
    看著櫻花莊的大家,都有各自的才能,且都非常努力。因此覺得自己應該也要有個目標,所以他決定要成為電腦遊戲設計師,並參加某家知名電玩製作公司所辦的長期徵稿活動「來做遊戲吧」。
椎名 真白(椎名 ましろ(しいな ましろ))
引用:
櫻花莊202號房房客,從英國轉學到美術科2年級。個性溫和,是個世界級的天才畫家,但她的夢想卻是當漫畫家,但作品被空太評為圖畫的很好、但故事沒內容。
    雙親都住在國外,皆從事與藝術相關的工作。過去在英國時,有一位叫麗塔的室友。
    缺乏常識,需要別人照顧。她缺乏常識到連內褲都要空太來挑。除了美術之外,其他任何科目的考試成績通通都是零分。但她靠著她對於畫圖的記憶能力,將補考所有答案都背起來,全部都滿分。
    以缺乏生活儜立及少根筋的煽情發言,把空太耍得團團轉。
    喜歡空太。但一開始尚未認知到自己對空太的感情,直到小說第三集於機場被空太抱住後,得知這種情感--「戀愛」。
    似乎很喜歡吃年輪蛋糕。
    三圍:79.55.78
上井草 美咲(上井草 美咲(かみいぐさ みさき))
引用:
    櫻花莊201號房房客,美術科3年級學生。十年來唯一取得獎學金資格的學生,美術技巧高超。喜歡動漫畫,自己製作了多部動畫。空太總是說她是「外星人」。
    雖然自身擁有非比常人的美術才能,但太過專注於動漫畫,校方認為她是再糟蹋才能,因此被迫住進櫻花莊。行為舉止怪異,常令空太和仁非常煩惱。
    對仁有好感,但對於仁對自己在感情上冷漠,感到很難過。
    三圍:87.56.85
青山 七海(青山 七海(あおやま ななみ)))
引用:
空太的同學,普通科2年級學生。將來的目標是當聲優,有在養成所訓練。綁馬尾。
    原本住在大阪,因此操有一口關西腔,為了能夠當上聲優而努力改掉。她想當聲優的願望遭到父母反對,但她還是毅然進了水大附中,並自己打工賺取學費、生活費和聲優學校的學費,在校成績也很好。
    做事一板一眼,不喜歡別人幫助她。就算幫助了她,她也一定會還人情。對空太而言,她是他所接觸的人當中,最正常的一個。
    喜歡空太。在高一暑假時,由於原本宿舍的房租機欠了三個月未繳,再加上意識到真白會有把空太搶走的危險,因此毅然決定住進櫻花莊。
    一開始知道空太負責照顧真白後,覺得一男對一女不妥,因此決定開始照顧真白,並教她做家事。但最後因為還要顧及念書、聲優學校的事情,因而病倒。而後認知到自己沒有那麼多時間和體力照顧真白,因此還是將照顧真白的工作交還給空太。
    三圍:81.58.83
三鷹 仁(三鷹 仁(みたか じん))
引用:
櫻花莊105號房房客,美咲的青梅竹馬,女性關係混亂,被空太稱做「走在路上就可以讓女性懷孕」,但他本人宣稱都有做避孕。原本未來目標是當個劇本家,但後來還是決定在美咲不知情的情況下,打算報考普通大學,這件事除了美咲之外,櫻花莊裡所有人幾乎都知道。
    在櫻花莊中的別稱為「夜之帝王」。
    過去是美咲的姊姊的男友,但他真正喜歡的其實是美咲。美咲的姊姊也有被做為「替身」的自覺,因此後來還是與仁分手。
千石 千尋(千石 千尋(せんごく ちひろ))
引用:
負責監事櫻花莊而在櫻花莊生活的美術老師,自稱年紀是29歲又15個月。和真白是表姊妹。喜歡到處去聯誼,但每次都失敗。
    雖然身為老師,但經常做出為人師表不該做的事。除了喝酒和聯誼外,對其他任何事都抱持著隨便又覺得很麻煩的態度。
    因為她認為空太很會照顧別人,因此把照顧真白的工作交給他。
    過去曾想成為畫家,最後因為某些緣故而放棄,轉任為美術老師。
赤坂 龍之介(赤坂 龍之介(あかさか りゅうのすけ))
引用:
櫻花莊102號房房客,程式設計師,和空太同學年。是個繭居族,整天龜在宿舍房間裡,用電腦和櫻花莊房客連絡。
    曾寫了一個叫「女僕秘書」的程式,非常的人性化。主要是當龍之介忙碌時,代替龍之介聯絡櫻花莊其他房客之用,目前正研發如何讓女僕得以實體化。小說第一集中,空太傳手機簡訊給龍之介,但由女僕代回,而且傳出去不到幾秒鐘就可以回信。似乎會寫手機病毒程式,曾將病毒寄到空太的手機,結果讓空太的手機瞬間爆炸。
    言行怪異,但又能和空太談得來,讓仁覺得很神奇。對於空太想當上遊戲設計師的幫助很大,不但給他相關教學書,還提供了很多意見。
    為了有高中的文憑,才勉為其難的去上學。認為學校只是「一群沒有志向的人所待的地方」。
    極為討厭女性,其中的原因似乎是因為他對女性過敏。
麗塔・愛因茲渥司(リタ・エインワーズ)
引用:
真白過去在英國的室友。有點怕男性。與空太和真白等人同年,但外表和言行看起來比他們更為成熟。身材很好,比真白和七海的身材還要好。
    在小說第三集到日本來,打算把真白帶回英國去,其原因是「欣賞同時忌妒真白的繪畫才能,同時不忍真白放棄繪畫,在真白父親推波助瀾下帶真白回英國」。但在真白的堅持以及種種原因下,最後還是留在日本。
    忌妒真白的繪畫天分,並且認為真白在畫圖時都對她視若無睹,因此她想讓真白再也不能成為畫家,而後假好心的教真白如何畫漫畫、還鼓勵她到日本。也因為真白的關係,讓她再也不想畫圖。在小說第三集中面對真白,並將上述的事情通通說了出來,讓真白極為難過。但事後才知道真白真正的想法,麗塔並開始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後悔,而後重新開始畫圖。在事件過後與真白的父親一同回到英國。
    在小說第三集,她還待在櫻花莊時,常與龍之介鬥嘴。但而後迷戀上龍之介,還在機場臨行前親了龍之介的臉頰。
轉ˇ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71391&extra=page%3D4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番>原作貴志佑介《來自新世界》動畫化決定!

引用:
貴志佑介原作《來自新世界》(《新世界より》.講談社)TV動畫化決定。以宏偉的世界觀、扣人心弦的故事內容受到各個獎項、書評絡繹不絕的稱讚。該作榮獲第29回日本SF大賞,現由朝日電視台策劃,新時代動畫界的新星曾參與《穿越時空的少女》、《四畳半神話大系》作畫的石浜真史擔當監督、與誕生出如《我們還不知道那天看到的花的名字》、《神剃》、《FRACTALE》等優秀作品的A-1 Pictures擔當動畫製作,系列構成則由參與《死神》、《網球王子》等製作的十川誠志擔當。
STAFF
引用:
監督:石浜真史

系列構成:十川誠志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引用:
渡邊早季:種田梨沙

朝比奈覺:東條加那子

秋月真理亞:花澤香菜

伊東守:工藤晴香

青沼瞬:藤堂真衣
轉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62182&extra=page%3D3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番>輕小說《Campione(弒神者)》TV動畫化決定!

 

 

大家還記得今年的1月番「IS」麼?集後宮、修羅場及戰鬥於一身,再加上8bit的機器設定,給人一種原來後宮作品也可以這麼好看。而現在,又有一部集後宮、修羅場及戰鬥的輕小說宣布TV動畫化了。隸屬於Super Dash文庫,由丈月城於08年連載至今的出道作輕小說「Campione(弒神者)」,在昨晚的TV廣告上,在介紹最新一號的
「SUPER DASH & GO!」月刊雜志時,透露了「弒神者」TV動畫化的訊息。

  在「弒神者」的世界裡,因為人們編織了各式各樣的神話,而神話又造就了各式各樣的諸神,眾神本應也如在各自的神話中維持著本應有的角色,使世界正常運行,但卻不是所有神也安本份地順從自身的神話角色,這些被稱為「不順從之神」是會帶來災禍的,因此出現了一些能夠擊倒「不順從之神」的魔法師,被種為“Campione”弒神者的他們,除了擁有弒神力,也是被稱為至高的王的魔法師。

  而年僅只有15歲時的主角草剃護堂,卻成功弒殺了古波斯神話之神烏魯斯拉格納,並因此成為了世上第七位的弒神者。但護堂卻不想再次卷入這次與神有關的戰鬥之中,希望過著平凡的高中生活。現年16歲的護堂,卻又重遇當年與他一起弒殺烏魯斯拉格納的意大利少女艾莉卡,身為魔法社「赤銅黑十字」大騎士的她,特意再找上護堂,當然是再次把他卷入弒神的戰鬥之中。

  既然說「弒神者」是後宮+修羅場,除了正妻艾莉卡外,又怎會少得了其他後宮成員?除了來自意大理的大騎士外,還有日本的媛巫女萬裡谷佑理、劍之妖精莉莉婭娜以及薩丁島的魔女露庫拉齊亞,本作四大後宮在弒神的戰鬥之外,後宮的修羅場也進展得如火如荼。

  「弒神者」的漫畫版本也於今年推出了第一話,但卻非常意外地迎來了全面的崩壞,現在既然宣布TV動畫化,那當然希望動畫的人設不要再次崩壞了。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新番>超人氣組合《AKB0048》動畫化決定![第01話]

 
 
 
引用:
【メインスタッフ】
■企画・監修:秋元康
AKB48総合プロデューサー
■原案・総監督:河森正治
*画『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原作・監督・ストーリー構成・メカデザイン)
『劇場版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原作、総監督、脚本、メカデザイン)
『劇場版アクエリオン』(原作・監督・脚本・メカデザイン)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岡田麿里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花咲くいろは』『とらドラ!』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江端里沙
『マクロスF』
■監督:平池芳正
『WORKING!!』『アマガミSS』『スケッチブック~full color’s~』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大月俊倫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プロデューサー)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株式会社サテライト
『マクロスF』(TVシリーズ・劇場版)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TVシリーズ・劇場版) 『しゅごキャラ!』(TVシリーズ)
轉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25974&extra=page%3D1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新番>桂正和《ZETMAN》動畫化決定!【第03話】

 

 

引用:
提及桂正和,他的代表作「電影少女」及「I"s」等漫畫作便必定不可不提了。熟悉桂正和的朋友都知道,桂正和是一個重度的變身英雄迷,尤其是美國知名的蝙蝠俠。而在今年,桂正和一償所願地與Sunrise合作,推出了變身英雄向的作品「TIGER & BUNNY」,而且在始料不到之下更大受歡迎,而且還在一片叫好的情況下給人期待第二季的來臨。不過,在「TIGER & BUNNY」中,桂正和也只是負責人設,對他來說並不是完全的滿足,而現在,由他親自創作的變身英雄式漫畫作品「ZETMAN」終於正式確定TV動畫化,並確定於明年4月檔位放送。

  在最新推出的「ZETMAN」漫畫單行本第16卷的畫腰上,「TV動畫化 4月Start!」的大字正式確認了這個動畫化的消息。「ZETMAN」是於02年便開始連載的作品,在「ZETMAN」中,男主角神崎人的手背有一塊環狀肉瘤,體內更隱藏住神秘力「Z.E.T」。阿人原來是實驗室創造出的人造人,並不理解人類地情感,但他在「爺爺」神崎悟郎(曾參與制造人造人實驗的博士)的教導之下,學習並慢慢體會了人類的感情。而於某一天,阿人突然遇上了異形殺人魔,這也令他安穩的生活驟變。面對超越人類智慧的殺人魔的力量,阿人會怎麼辦呢?而在他體內隱藏著神秘的力量,到底會使他成為大家的「英雄」?還是「惡魔」?這部作品有桂正和的成熟畫風作襯,故事也顯露出各種人性化,是不少人一直推介的作品之一。現在終於仍來了TV動畫化,那請期待這作品的聲優及制作班底吧。


引用:
http://zetman.jp/
監督:鍋島修
脚本:冨岡淳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谷浩利
音楽:ガブリエル・ロベル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轉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26121&extra=page%3D1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0]《仁顯王后的男人》[池賢宇、劉仁娜、金海仁][HD-RM][韓中][TSKS02]



【劇 名】:仁顯王后的男人 인현왕후의 남자
【播 送】:韓國TVN
【類 型】:TVN水木劇 
【首 播】:2012年04月18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韓國時間23點各播放一集 
【導 演】:金炳株 (《吸血鬼檢察官》、《別巡檢》)
【編 劇】:宋載正(《順風婦產科》、《搞笑一家人》也譯《無法阻擋的HIGH KICK》、《咖啡屋》)
【主 演】:池賢宇 劉仁娜 金海仁
【制 作】: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12年韓流衝擊第28波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講述了書生(池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不良女演員「崔熙珍」(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
【官 網】:
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queenandi/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9]《愛你》[金亨俊 李順才][HD-RM][韓中][韓劇精靈02]

 

【中文劇名】:愛你 
【英文劇名】:Love You 
【韓文劇名】: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播送電視】:SBS Plus 月火劇(週一週二劇) 
【官方網站】:
http://www.iloveyou2011.co.kr/ 
【首播時間】:2012年4月16日 
【戲劇集數】:預計16回 
【戲劇導演】:尹柳海 (三姐妹、八月下的雪) 
【戲劇編劇】:金明浩 
【主要演員】:金亨俊 李順才 金允瑞 
【戲劇語言】:韓國語 
【戲劇字幕】:中文 
【戲劇格式】:RMVB/HR-HDTV 
【製作出品】:人人影視韓劇精靈(
http://www.yyets.com)初心-金亨俊中文網(http://870803.net
【戲劇簡介】: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江草的漫畫,被稱老年版《真愛至上》。愛情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片中四位爺爺奶奶溫馨又逗趣的演出打破了人們對於黃昏戀的偏見。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8]《K-POP最強生死戰》[樸有煥、高恩雅、金恩靜][HD-RM][韓中][TSKS10/玩玩10]

 

【劇 名】: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 최강 서바이벌
【播 送】:韓國channel A
【類 型】:channel A月火劇  
【首 播】:2012年03月19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北京時間20點50分播放一集 
【導 演】:박수철(《別巡檢3》)
【編 劇】:
【主 演】:樸有煥 高恩雅 Kevin(ZE:A) 金恩靜 
【制 作】:玩玩網字幕社
www.517ww.com ZE:A帝國之子中文論壇http://www.royalzea.com/
【集 數】:預計16集
【簡 介】:韓國首部描寫K-POP熱潮的電視劇《K-POP最強生死戰》劇中另一主演即夢想成為饒舌歌手的鋼琴手池勝妍由演員高恩雅飾演。她因出眾的外貌和幽默感備受觀眾喜愛。劇中的高恩雅雖然是個淘氣的搗蛋鬼,但性格奔放且獨具天賦,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女扮男裝成為男子組合中的一員。《K-POP最強生死戰》講述了偶像明星不為人知的背後的故事

【官 網】:http://tv.ichannela.com/drama/kpopsurvival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新番>「七龍珠」外傳漫畫《七龍珠 巴多克篇》動畫化決定 !

 

引用:
根據集英社旗下的刊物「V Jump」的消息,於今年內才開始連載的「七龍珠」外傳漫畫「七龍珠 巴多克篇」將會於明年4月作為新番放送。「七龍珠 巴多克篇」根據鳥山明原作「七龍珠」及當年1990年於TV首次放送的TV特別版「悟空父親的傳說: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而改篇而成的。說起「七龍珠」, 當然不得不提孫悟空這位經典人物,而在「巴多克篇」中,巴多克可是作為悟空之父而存在,當然其戰鬥力不能與他那成長了的兒子相比,但作為下級賽亞人戰士的 他卻可是戰鬥力不斷飆升,在最後雖然仍未到達超級賽亞人,但也已經過了賽亞人的戰鬥力極限。

  預定於明年4月放送的「七龍珠 巴多克篇」,其主要角色聲優名單也已經決定了。首先,作為主角的巴多克將會找來於當年1990年同樣為「悟空父親的傳說: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擔任巴多克 聲優的野澤雅子擔任,同時,當年的孫悟空、悟飯及悟天也是由野澤雅子小姐擔任,她已經可算是超級賽亞人的代言人了。另外,作為「巴多克篇」的大反派,也是 弗利薩的組先的茲魯多也同樣由飾演當年弗利薩的中尾隆聖擔任。最後,在巴多克暈倒的時候幫助他復元的貝裡也將會由現在爆紅的豊崎愛生擔任。


引用:
【CAST】
巴多克:野沢雅子
茲魯多:中尾隆聖
貝裡:豊崎愛生
轉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36331&extra=page%3D1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聽!!!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S遊戲《閃亂神樂》TV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氣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動畫化決定!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原意: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是由伏見司先生撰寫,和かんざきひろ先生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由電擊文庫(ASCII MediaWorks)出版發行。發售當初於秋葉原數家書店曾數度斷貨,初版已超過萬本以上[1]。

本作是描寫心中藏有不可告人之秘密的妹妹,與知道了那個秘密的哥哥之間相處關係的親情喜劇作品。對作者伏見つかさ先生而言,長篇的喜劇作品是他第一次的挑戰。本作的內容有引用到所謂御宅族文化的不少事物,所以常常出現實際存在於現實中的專有名詞。在每一集的書腰上有其他作品的登場人物推薦的文字。[2]

漫畫化作品在《電擊G's magazine》2009年3月號起連載。由いけださくら先生負責作畫。單行本第一集已於日本時間同年10月27日發售。

而廣播劇CD已於日本時間2010年4月8日起開始販售。第一波Figure立體商品化的高坂桐乃PVC塗裝完成品也已經在同月31日預約截止。
引用:
故事簡介
哥哥高坂京介(17歲)和妹妹高坂桐乃(14歲)兄妹兩人的關係近幾年處於冷凍狀態。從某個時間點開始,桐乃看到哥哥時連打招呼都沒有,只會用像是看到髒東西般的眼神瞪他。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某天,京介在門口撿到從來沒看過的魔法少女動畫「星塵☆小魔女梅露露」的DVD盒子,裡面竟然不是動畫的DVD,而是成人遊戲「和妹妹談戀愛吧♪」的光碟。京介在晚餐時用梅露露的話題試探誰是光碟的物主,但只得到父母充滿偏見的否定意見。不久後京介發現連打招呼都不會的妹妹稱自己不在時在自己房間到處搜索,雖然桐乃表面不願承認是為了找光碟而來,但怕麻煩的京介以「幫我丟掉吧」為理由將光碟交還給桐乃。

本以為事情就此結束的京介,數日後的深夜被桐乃給叫醒,並且說她有事情想要商量。原來桐乃迷上了萌系動畫以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卻都不敢告訴別人,只能一直悶在心裡。
引用:
廣播劇cast :
≡ CAST ≡
高坂桐乃:竹達彩奈
高坂京介:中村悠一
黒猫:花澤香菜
佐織・バジーナ:生天目仁美
田村麻奈実:佐藤聡美
新垣あやせ:早見沙織
来栖加奈子:田村ゆかり
メルル(星野くらら):田村ゆかり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季新番>「服部充」殭屍搞笑戀愛類漫畫《散華禮彌》動畫化決定![第02話]

 
  
引用:
あと、来月の別マガでさんかれあの
重大発表があります。○○○化だそうです。
お楽しみに。
引用:
故事大綱
本作是一個以殭屍為主的搞笑戀愛故事。男主角降谷千紘因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意外令本來已死的女主角散華禮彌因復活術而成為殭屍。
引用: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降谷千紘(降谷 千紘(ふるや ちひろ)) 
本作的男主角,縣立紫陽高中1年級學生,是個非常喜愛和崇拜殭屍的人,紫兩寺是他的家。因為一次的實驗成功以繡球花毒煉成復活藥,令復活術重現,不但令禮彌因為一次意外死亡後變成殭屍,而自身也因為復活術而逐漸變成半殭屍,自此為了讓她能延續生命和實現夢想而不斷努力。貓耳狀的髮型是其特徵。 

散華禮彌(散華 礼弥(さんか れあ)) 
本作的女主角,散華家的獨生女,散華女子學園學生,是個千金大小姐。儘管在讀書、家政和在學校受到熱烈的歡迎,但實際卻因為家庭的因素而令自己無法正常過普通的女高中生的生活。對千紘的實驗很有興趣,與千紘一起以繡球花毒煉成復活藥。一次喝下了千紘煉成的復活藥,然後遭逢意外死後變成殭屍,變成殭屍後以繡球花的葉為主食。為了過正常的女生日子和避開父親,而與千紘住在一起。夢想是以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談一場戀愛。 

左王子蘭子(左王子 蘭子(さおうじ らんこ)) 
千紘的表姐兼青梅竹馬,散華女子學園學生,網球社社員,家裡開懷石料理店。喜歡千紘,但因千紘對戀愛十分遲鈍而未有所作為。對於禮彌住在千紘家一事感到疑惑,但也能以朋友的身份和禮彌相處。承認禮彌是一個難纏的情敵。 

來宮・達林・亞謝安特(来宮・ダリン・アーシェント(くるみや・ダリン・アーシェント)) 
通稱「達林」,自稱茹五郎(千紘的爺爺)的助手,欲捉茹五郎回去完成殭屍的研究。 

降谷家
降谷萌路(降谷 萌路(ふるや めろ)) 
千紘的妹妹(12歲),是一個目無表情的普通初中生,知道禮彌是殭屍的事實。對於家務的事格外精通,但對於一些別人不會理的事(例如雨天蝸牛步行的事)卻意外集中精神。對於媽媽的事並不清楚(只是知道有媽媽曾經存在),曾有媽媽曾在發燒的時候以手撫摸過自己的額頭的記憶。 

降谷茹五郎(降谷 茹五郎(ふるや じょごろう)) 
千紘的爺爺,曾經進行過殭屍方面研究,對於殭屍異常精通,但只在清醒的時候可以解答疆屍相關問題,平日則是一個老人痴呆的老頭子。其妻已故。 

降谷呶恩(降谷 呶恩(ふるや どおん)) 
千紘的父親,紫兩寺住持。 

千紘、萌路的母親(千紘、萌路の母) 
千紘、萌路的母親,好像是殭屍,目前資料不明。 

巴布(ばーぶ) 
千紘所養的貓,因跑出家被車給碾死。千紘則以它來試驗復活藥,後成功變為殭屍貓。 

散華家
散華團一郎(散華 団一郎(さんか だんいちろう)) 
禮彌的父親,是散華家的主人。管教女兒非常嚴格,不但設下門限禁止禮彌出外以限制其活動,更在每年禮彌生日拍攝其裸體以獲得其成長的資料。有重度潔癖,雙手必戴白手套,只有觸摸禮彌時除外。對於禮彌和千紘在一起感到不滿,為了令禮彌回家更親自出外以暴力迫使其回家,但同時不慎令其因意外而死。 

散華亞里亞(散華 亜里亜(さんか ありあ)) 
禮彌的母親,散華女子學園理事長,與丈夫的關係相當冷淡,常連夜在外與男公關逍遙。 

千紘的友人
茂木(ヤスタカ) 

千紘的同年級生,憧景著散華女子學園的女孩。 

康孝(モギ) 
千紘的同年級生,特徵為戴眼鏡。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396961&extra=page%3D1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番>助野嘉昭《窮神》動畫化決定!

 



 

由漫畫家助野嘉昭創作,於08年在「Jump SQ」上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窮神」,於最新一號的「Jump SQ」終於迎來了動畫化的決定。本作自連載開始便有非常的人氣,因為「窮神」不是一部簡簡單單的搞笑作品,而是一部暴走得非常厲害的搞笑作品。本作的女主 角櫻巿子,作為佛女津市立泰庵高校1年A組的16歲女高中生,銀發、身材高挑、巨乳、成績優秀,說白了就是集人人都會傾慕的對像優點於一身的存在,而且基 本上只要她有想做的事,就必定會因為超幸運而能夠達成。櫻巿子之所以這麼幸運,原來這與她的幸福能量有關,在她出生前,她的幸福能量容量便給設定到比別人 的大很多很多,而且櫻巿子還會不斷吸收周圍的人的「幸福」,使自已的幸福能量常常以驚人的量而存在著。當然,有人幸福,就自然會有人不幸,所以為了彌補這 個平衡,本作的另一位女主角貧神紅葉,便由窮神界被派來到巿子身邊,把她過剩的「幸福」拿走,維持幸與不幸的均衡。作為貧神的紅葉,樣貌半遮面栗色發,貧 乳,而且她的不幸能量值與巿子的幸運能量一樣多,所以當紅葉看到巿子時便看她十分不順眼,誓要不惜任可手段也要使得巿子「不幸」。

  「窮神」本作的最大賣點就是兩位女主角均是性格非常殘念的人,所以故事裡會常常看到巿子與紅葉的大鬥法,而且因為她們的特殊體質,更會使劇情容易進入暴走 階段,使得爆笑連連。「窮神」至今已推出了11卷漫畫單行本,這部作品的動畫化其實自他開始連載以來便備受期待,所以這次的動畫化宣布可謂意料中事,現在 就看看將來會否宣布TV動畫化了。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新番>川原 礫《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動畫化確定!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アニメ化決定!



引用:
在謎樣次世代線上遊戲「SAO刀劍神域」裡,GAME OVER就等於真正的「死亡」──SAO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為目標,在遊戲舞台「艾恩葛朗特」城堡裡展開一連串嚴酷的冒險。途中與女劍士‧亞絲娜的相遇,也為桐人帶來命中注定的契機── 個人網站超過650萬閱覽人數,傳說中的小說磅礡登場!


引用:
作品「刀劍神域」,雖然當初因為投稿內容太長而沒能夠得獎,但「刀劍神域」的人氣可是比「加速世界」有過之而無不及。「刀劍神域」可是「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2011」的第四名,這也是「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2011」頭10名中唯一一部仍未有宣布動畫化的作品,現在也終於迎來了動畫化的一刻,這已經是大家一直期待之事了。「刀劍神域」由abec負責插畫,故事背景講述近未來的2022年,由電子機器制造商「ARGUS」開發出的「NERvGear」,使使用者能連結虛擬世界,實現完全的虛擬實境。而男主角桐谷和人作為一個重度玩家,擁有超群的反私神經及洞察力。他在買下正式推出的,使用NERvGear運行的虛擬實境多人在線RPG「Sword Art Online」並立刻試玩。但不久便發現這游戲竟然沒有「登出」指令,而且若強行登出,更會使玩家腦部死亡。而唯一能夠「登出」的方法便是打倒「艾恩葛朗特」頂樓第100層的頭目,達成完全攻略。

  今次一次過宣布「加速世界」及「刀劍神域」的動畫化,最開心的除了我們之外,當然就是川原礫老師了,若果兩部能夠同時TV動畫化,他真的不愁他的作品銷量不會上升呢。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21044&extra=page%3D1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