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桂正和《ZETMAN》動畫化決定!【第03話】

 

 

引用:
提及桂正和,他的代表作「電影少女」及「I"s」等漫畫作便必定不可不提了。熟悉桂正和的朋友都知道,桂正和是一個重度的變身英雄迷,尤其是美國知名的蝙蝠俠。而在今年,桂正和一償所願地與Sunrise合作,推出了變身英雄向的作品「TIGER & BUNNY」,而且在始料不到之下更大受歡迎,而且還在一片叫好的情況下給人期待第二季的來臨。不過,在「TIGER & BUNNY」中,桂正和也只是負責人設,對他來說並不是完全的滿足,而現在,由他親自創作的變身英雄式漫畫作品「ZETMAN」終於正式確定TV動畫化,並確定於明年4月檔位放送。

  在最新推出的「ZETMAN」漫畫單行本第16卷的畫腰上,「TV動畫化 4月Start!」的大字正式確認了這個動畫化的消息。「ZETMAN」是於02年便開始連載的作品,在「ZETMAN」中,男主角神崎人的手背有一塊環狀肉瘤,體內更隱藏住神秘力「Z.E.T」。阿人原來是實驗室創造出的人造人,並不理解人類地情感,但他在「爺爺」神崎悟郎(曾參與制造人造人實驗的博士)的教導之下,學習並慢慢體會了人類的感情。而於某一天,阿人突然遇上了異形殺人魔,這也令他安穩的生活驟變。面對超越人類智慧的殺人魔的力量,阿人會怎麼辦呢?而在他體內隱藏著神秘的力量,到底會使他成為大家的「英雄」?還是「惡魔」?這部作品有桂正和的成熟畫風作襯,故事也顯露出各種人性化,是不少人一直推介的作品之一。現在終於仍來了TV動畫化,那請期待這作品的聲優及制作班底吧。


引用:
http://zetman.jp/
監督:鍋島修
脚本:冨岡淳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谷浩利
音楽:ガブリエル・ロベル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轉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26121&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