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鴨志田一《櫻花莊的寵物女孩》TVアニメ化決定!


公式:http://sakurasou.dengeki.com/


神田 空太(神田 空太(かんだ そらた))
引用:
    本作主角,櫻花莊101號房房客,就讀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普通科2年級。十分喜歡貓,甚至在被校長召見時,豪不猶豫地選擇了養貓而被趕出宿舍,搬進櫻花莊,目前正飼養總共七隻不同毛色的棄貓,分別取名為小光、小望、小玉、小樁、小町、青葉、朝日。因為很會照顧別人而被迫扛下照顧真白的責任。
    他的老家本來就在此地,但他剛考上水藝大附中時,父親剛好必須工作調任到福岡,因此把房子賣掉。所以空太也決定住在學校宿舍裡。
    看著櫻花莊的大家,都有各自的才能,且都非常努力。因此覺得自己應該也要有個目標,所以他決定要成為電腦遊戲設計師,並參加某家知名電玩製作公司所辦的長期徵稿活動「來做遊戲吧」。
椎名 真白(椎名 ましろ(しいな ましろ))
引用:
櫻花莊202號房房客,從英國轉學到美術科2年級。個性溫和,是個世界級的天才畫家,但她的夢想卻是當漫畫家,但作品被空太評為圖畫的很好、但故事沒內容。
    雙親都住在國外,皆從事與藝術相關的工作。過去在英國時,有一位叫麗塔的室友。
    缺乏常識,需要別人照顧。她缺乏常識到連內褲都要空太來挑。除了美術之外,其他任何科目的考試成績通通都是零分。但她靠著她對於畫圖的記憶能力,將補考所有答案都背起來,全部都滿分。
    以缺乏生活儜立及少根筋的煽情發言,把空太耍得團團轉。
    喜歡空太。但一開始尚未認知到自己對空太的感情,直到小說第三集於機場被空太抱住後,得知這種情感--「戀愛」。
    似乎很喜歡吃年輪蛋糕。
    三圍:79.55.78
上井草 美咲(上井草 美咲(かみいぐさ みさき))
引用:
    櫻花莊201號房房客,美術科3年級學生。十年來唯一取得獎學金資格的學生,美術技巧高超。喜歡動漫畫,自己製作了多部動畫。空太總是說她是「外星人」。
    雖然自身擁有非比常人的美術才能,但太過專注於動漫畫,校方認為她是再糟蹋才能,因此被迫住進櫻花莊。行為舉止怪異,常令空太和仁非常煩惱。
    對仁有好感,但對於仁對自己在感情上冷漠,感到很難過。
    三圍:87.56.85
青山 七海(青山 七海(あおやま ななみ)))
引用:
空太的同學,普通科2年級學生。將來的目標是當聲優,有在養成所訓練。綁馬尾。
    原本住在大阪,因此操有一口關西腔,為了能夠當上聲優而努力改掉。她想當聲優的願望遭到父母反對,但她還是毅然進了水大附中,並自己打工賺取學費、生活費和聲優學校的學費,在校成績也很好。
    做事一板一眼,不喜歡別人幫助她。就算幫助了她,她也一定會還人情。對空太而言,她是他所接觸的人當中,最正常的一個。
    喜歡空太。在高一暑假時,由於原本宿舍的房租機欠了三個月未繳,再加上意識到真白會有把空太搶走的危險,因此毅然決定住進櫻花莊。
    一開始知道空太負責照顧真白後,覺得一男對一女不妥,因此決定開始照顧真白,並教她做家事。但最後因為還要顧及念書、聲優學校的事情,因而病倒。而後認知到自己沒有那麼多時間和體力照顧真白,因此還是將照顧真白的工作交還給空太。
    三圍:81.58.83
三鷹 仁(三鷹 仁(みたか じん))
引用:
櫻花莊105號房房客,美咲的青梅竹馬,女性關係混亂,被空太稱做「走在路上就可以讓女性懷孕」,但他本人宣稱都有做避孕。原本未來目標是當個劇本家,但後來還是決定在美咲不知情的情況下,打算報考普通大學,這件事除了美咲之外,櫻花莊裡所有人幾乎都知道。
    在櫻花莊中的別稱為「夜之帝王」。
    過去是美咲的姊姊的男友,但他真正喜歡的其實是美咲。美咲的姊姊也有被做為「替身」的自覺,因此後來還是與仁分手。
千石 千尋(千石 千尋(せんごく ちひろ))
引用:
負責監事櫻花莊而在櫻花莊生活的美術老師,自稱年紀是29歲又15個月。和真白是表姊妹。喜歡到處去聯誼,但每次都失敗。
    雖然身為老師,但經常做出為人師表不該做的事。除了喝酒和聯誼外,對其他任何事都抱持著隨便又覺得很麻煩的態度。
    因為她認為空太很會照顧別人,因此把照顧真白的工作交給他。
    過去曾想成為畫家,最後因為某些緣故而放棄,轉任為美術老師。
赤坂 龍之介(赤坂 龍之介(あかさか りゅうのすけ))
引用:
櫻花莊102號房房客,程式設計師,和空太同學年。是個繭居族,整天龜在宿舍房間裡,用電腦和櫻花莊房客連絡。
    曾寫了一個叫「女僕秘書」的程式,非常的人性化。主要是當龍之介忙碌時,代替龍之介聯絡櫻花莊其他房客之用,目前正研發如何讓女僕得以實體化。小說第一集中,空太傳手機簡訊給龍之介,但由女僕代回,而且傳出去不到幾秒鐘就可以回信。似乎會寫手機病毒程式,曾將病毒寄到空太的手機,結果讓空太的手機瞬間爆炸。
    言行怪異,但又能和空太談得來,讓仁覺得很神奇。對於空太想當上遊戲設計師的幫助很大,不但給他相關教學書,還提供了很多意見。
    為了有高中的文憑,才勉為其難的去上學。認為學校只是「一群沒有志向的人所待的地方」。
    極為討厭女性,其中的原因似乎是因為他對女性過敏。
麗塔・愛因茲渥司(リタ・エインワーズ)
引用:
真白過去在英國的室友。有點怕男性。與空太和真白等人同年,但外表和言行看起來比他們更為成熟。身材很好,比真白和七海的身材還要好。
    在小說第三集到日本來,打算把真白帶回英國去,其原因是「欣賞同時忌妒真白的繪畫才能,同時不忍真白放棄繪畫,在真白父親推波助瀾下帶真白回英國」。但在真白的堅持以及種種原因下,最後還是留在日本。
    忌妒真白的繪畫天分,並且認為真白在畫圖時都對她視若無睹,因此她想讓真白再也不能成為畫家,而後假好心的教真白如何畫漫畫、還鼓勵她到日本。也因為真白的關係,讓她再也不想畫圖。在小說第三集中面對真白,並將上述的事情通通說了出來,讓真白極為難過。但事後才知道真白真正的想法,麗塔並開始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後悔,而後重新開始畫圖。在事件過後與真白的父親一同回到英國。
    在小說第三集,她還待在櫻花莊時,常與龍之介鬥嘴。但而後迷戀上龍之介,還在機場臨行前親了龍之介的臉頰。
轉ˇ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71391&extra=page%3D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