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新番>兩人一鬼三角戀「夏雪密會」動畫化決定!


 
 
 
 
 
 
 
 
傾向於播放少女漫畫及女性漫畫作品動畫的富士電視台noitaminA,將於7月播出新的動畫「夏雪密會」。 「夏雪密會」改編自繪製過「關根君的戀愛」的河內遙老師的同名漫畫,該漫畫曾經獲得過2011年的“這本漫畫真厲害”第五位的好成績。 「夏雪密會」於「FEEL YOUNG」2009年7月號起開始連載,歷時兩年半,終於在2011年12月8日發售的「FEEL YOUNG」1月刊中完結。 至今已經發行了3卷單行本,第四卷也將於4月7日發售。 故事講述的是在花店打工的一心一意青年葉月、失去了丈夫的花店店長六花、以及店長六花已經死去的丈夫的幽靈——這三人之間的純情三角戀愛關係物語。

在鮮花店打工的眼神兇惡的青年葉月,對這家花店的店長六花一見鍾情。 徘徊在對店長六花的暗戀之情中的葉月,在為自己第一次到六花房間里而感到異常欣喜的時候,卻看到了一個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男人半裸著身體出現。 一心一意的葉月自然是深受打擊十分沮喪,可是這個男人居然是六花已經去世的丈夫的幽靈? ! 於是,低溫專情青年X清涼寡婦X草食系執著靈的純情三角戀愛關係急速展開。 這部傳說中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戀愛物語「夏雪密會」終於動畫化,而關於該動畫的其他相關消息相信不久後也將陸續公開,歡迎屆時關注。 



公式:http://natsuyuki.t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雪密會 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