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輕小說《Campione(弒神者)》TV動畫化決定!

 

 

大家還記得今年的1月番「IS」麼?集後宮、修羅場及戰鬥於一身,再加上8bit的機器設定,給人一種原來後宮作品也可以這麼好看。而現在,又有一部集後宮、修羅場及戰鬥的輕小說宣布TV動畫化了。隸屬於Super Dash文庫,由丈月城於08年連載至今的出道作輕小說「Campione(弒神者)」,在昨晚的TV廣告上,在介紹最新一號的
「SUPER DASH & GO!」月刊雜志時,透露了「弒神者」TV動畫化的訊息。

  在「弒神者」的世界裡,因為人們編織了各式各樣的神話,而神話又造就了各式各樣的諸神,眾神本應也如在各自的神話中維持著本應有的角色,使世界正常運行,但卻不是所有神也安本份地順從自身的神話角色,這些被稱為「不順從之神」是會帶來災禍的,因此出現了一些能夠擊倒「不順從之神」的魔法師,被種為“Campione”弒神者的他們,除了擁有弒神力,也是被稱為至高的王的魔法師。

  而年僅只有15歲時的主角草剃護堂,卻成功弒殺了古波斯神話之神烏魯斯拉格納,並因此成為了世上第七位的弒神者。但護堂卻不想再次卷入這次與神有關的戰鬥之中,希望過著平凡的高中生活。現年16歲的護堂,卻又重遇當年與他一起弒殺烏魯斯拉格納的意大利少女艾莉卡,身為魔法社「赤銅黑十字」大騎士的她,特意再找上護堂,當然是再次把他卷入弒神的戰鬥之中。

  既然說「弒神者」是後宮+修羅場,除了正妻艾莉卡外,又怎會少得了其他後宮成員?除了來自意大理的大騎士外,還有日本的媛巫女萬裡谷佑理、劍之妖精莉莉婭娜以及薩丁島的魔女露庫拉齊亞,本作四大後宮在弒神的戰鬥之外,後宮的修羅場也進展得如火如荼。

  「弒神者」的漫畫版本也於今年推出了第一話,但卻非常意外地迎來了全面的崩壞,現在既然宣布TV動畫化,那當然希望動畫的人設不要再次崩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弒神者 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