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新番>「七龍珠」外傳漫畫《七龍珠 巴多克篇》動畫化決定 !

 

引用:
根據集英社旗下的刊物「V Jump」的消息,於今年內才開始連載的「七龍珠」外傳漫畫「七龍珠 巴多克篇」將會於明年4月作為新番放送。「七龍珠 巴多克篇」根據鳥山明原作「七龍珠」及當年1990年於TV首次放送的TV特別版「悟空父親的傳說: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而改篇而成的。說起「七龍珠」, 當然不得不提孫悟空這位經典人物,而在「巴多克篇」中,巴多克可是作為悟空之父而存在,當然其戰鬥力不能與他那成長了的兒子相比,但作為下級賽亞人戰士的 他卻可是戰鬥力不斷飆升,在最後雖然仍未到達超級賽亞人,但也已經過了賽亞人的戰鬥力極限。

  預定於明年4月放送的「七龍珠 巴多克篇」,其主要角色聲優名單也已經決定了。首先,作為主角的巴多克將會找來於當年1990年同樣為「悟空父親的傳說: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擔任巴多克 聲優的野澤雅子擔任,同時,當年的孫悟空、悟飯及悟天也是由野澤雅子小姐擔任,她已經可算是超級賽亞人的代言人了。另外,作為「巴多克篇」的大反派,也是 弗利薩的組先的茲魯多也同樣由飾演當年弗利薩的中尾隆聖擔任。最後,在巴多克暈倒的時候幫助他復元的貝裡也將會由現在爆紅的豊崎愛生擔任。


引用:
【CAST】
巴多克:野沢雅子
茲魯多:中尾隆聖
貝裡:豊崎愛生
轉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36331&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