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新番>川原 礫《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動畫化確定!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アニメ化決定!



引用:
在謎樣次世代線上遊戲「SAO刀劍神域」裡,GAME OVER就等於真正的「死亡」──SAO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為目標,在遊戲舞台「艾恩葛朗特」城堡裡展開一連串嚴酷的冒險。途中與女劍士‧亞絲娜的相遇,也為桐人帶來命中注定的契機── 個人網站超過650萬閱覽人數,傳說中的小說磅礡登場!


引用:
作品「刀劍神域」,雖然當初因為投稿內容太長而沒能夠得獎,但「刀劍神域」的人氣可是比「加速世界」有過之而無不及。「刀劍神域」可是「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2011」的第四名,這也是「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2011」頭10名中唯一一部仍未有宣布動畫化的作品,現在也終於迎來了動畫化的一刻,這已經是大家一直期待之事了。「刀劍神域」由abec負責插畫,故事背景講述近未來的2022年,由電子機器制造商「ARGUS」開發出的「NERvGear」,使使用者能連結虛擬世界,實現完全的虛擬實境。而男主角桐谷和人作為一個重度玩家,擁有超群的反私神經及洞察力。他在買下正式推出的,使用NERvGear運行的虛擬實境多人在線RPG「Sword Art Online」並立刻試玩。但不久便發現這游戲竟然沒有「登出」指令,而且若強行登出,更會使玩家腦部死亡。而唯一能夠「登出」的方法便是打倒「艾恩葛朗特」頂樓第100層的頭目,達成完全攻略。

  今次一次過宣布「加速世界」及「刀劍神域」的動畫化,最開心的除了我們之外,當然就是川原礫老師了,若果兩部能夠同時TV動畫化,他真的不愁他的作品銷量不會上升呢。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21044&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