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拜託~~ 大家幫我按廣告 謝謝大家^^ 感恩~~

[06.27] [2012春季日劇] [LEGAL HIGH] [界雅人/新垣結衣] [人人] [全11回]



中文片名: LEGAL·HIGH
英文片名: 
劇集分類: 喜劇 
影片類型: 日劇 
資源格式:     HR-HDTV,RMVB 
上影時間: 2012-04-17
導 演: 石川淳一 城寶秀則 
主 演:    堺雅人 新垣結衣 生瀨勝久 小池榮子 田口淳之介 矢野聖人 裡見浩太朗
      
對白語言:    日語    
字幕語種:    簡日    

介紹:

【中文劇名】:LEGAL·HIGH
【日文劇名】:リーガル·ハイ
【電視台】:富士台
【首 播】:2012-04-17
【回 數】:未知
【導 演】:石川淳一 城寶秀則
【編 劇】:古澤良太
【演 員】:堺雅人 新垣結衣 生瀨勝久 小池榮子 田口淳之介 矢野聖人 裡見浩太朗
【格 式】:rmvb+mkv
【語 言】:日語
【字 幕】:中日雙語字幕
【製作出品】: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
【劇情簡介】:(真希@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轉載請註明出處)
一位毒舌、貪財、好色,卻從未敗訴過的金牌律師古美門研介(堺雅人 飾),和一位熱血、正義感強,卻愛較真的新人律師黛真知子(新垣結衣 飾),性格和信念都迥然相異、水火不容的這兩人,私底下雖然在不停吵嘴、互相攻擊,而在法庭上將並肩作戰、攜手追求真相,為我們演繹一部爆笑法律喜劇。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30 Sat 2012 22:31
  • 幽靈

[06.29]《幽靈》[蘇志燮、李沇熹][HD-RM][韓中][TSKS10]



【劇 名】:幽靈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水木劇 
【首 播】:2012年05月30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屋塔房的王世子
【導 演】:金亨植 (外科醫師奉達熙 該隱與亞伯 我是傳說 Sign)
【編 劇】:金恩熙 (那年夏天 危機一髮豐年公寓 Sign)
【主 演】:蘇志燮 李沇熹 嚴基俊 崔丹尼爾
【制 作】: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12年韓流衝擊第33波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幽靈》是韓國首部講述了網絡刑警們的工作和生活的電視劇,由《Sign》的編劇金恩熙和導演金衡植攜手打造,李沇熹將在劇中飾演韓國網絡刑警隊精英隊員,與蘇志燮飾演的男主人公攜手破獲各種網絡犯罪.
【官 網】:http://wizard2.sbs.co.kr/phantom/index.html

[企劃意圖]: 

[主要演員]: 







【製作小組】: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
 
翻 譯-- 萌萌 UG 雪姬 囧囧 雲 陽光 
時 間-- 
策 劃-- 子寒 畫畫 
片 源-- 翩翩起舞 
海 報-- 小薰
協 調-- 寂寞之夜
壓 制-- 畫畫 天使之翼 寂寞之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30 Sat 2012 22:28
  • Dr.Jin

[06.25]《Dr.Jin》[宋承憲、金在中、李凡秀][HD-RM][韓中][TSKS10]



【劇 名】:Dr.Jin/又名仁醫/《時空仁醫》(《time slipDr.JIN》)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週末劇 
【首 播】:2012年05月26日
【時 間】:每週六、日 晚9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眾神的晚餐
【導 演】:韓熙
【編 劇】:韓志勳 .全賢貞
【主 演】:宋承憲 金在中 李凡秀 樸敏英
【制 作】: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12年韓流衝擊第31波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根據日本漫畫家村上紀香的原著漫畫改編的科幻醫學劇,跟2009年播出的同名日劇有著相似的故事情節,講述了2012年韓國最棒的醫師陳赫(宋承憲飾)穿越時空回到1860年代的朝鮮時代,遇見最強武士金京卓(金在中飾),並在那用現代醫術艱苦奮鬥的一系列故事。


 

 

[企劃意圖]: 

[人物關係圖]: 

[主要演員]: 











【製作小組】: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 

翻 譯--雲 桔子 鍾叔 KYO 禾日蘭 
時 間-- 
策 劃--子寒 畫畫 
片 源--翩翩起舞 
海 報-- 
協 調-- 

壓 制--畫畫 天使之翼 寂寞之夜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81368&extra=page%3D1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番>《三人行必有我妹!》TV動畫化決定!

 

 

引用:
妹系角色在ACG界永遠都是擁有一定優勢的存在,無論有沒有血緣關系也好,身為男主角的妹妹,雖然是離男主角最近的存在,但鑒於血緣關系,同時也是距離男主角最遠的存在。雖然如此,但這也永不能阻止得了大家對妹系角色的熱愛。由田中一於2010年08年創作,並由知名插畫師CUTEG擔任插畫的輕小說作品「三人行必有我妹!」,一如名字所示,不單只是有妹妹的角色存在,而且男主角帝野將悟更有可能與妹妹成為一生的伴侶! 這樣的異常喜劇,在今天的MF文庫J專屬官網上正式宣布了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三人行必有我妹!」自08年第一卷面世以來,已經推出了4本單行本。故事大概是大企業「帝野集團」的社長帝野熊五郎離逝,而他的遺囑則是要求他的兒子帝野將悟擔任繼續人,成為「帝野集團」的下一任社長。但是,這承繼也是有著條件的,那就是將悟必須進行為期一年的社長特訓,之後並在帝野熊五郎的母校私立深流學園上學,在之中找到能和他渡過一生的伴侶。於此同時,在將悟生日的那天,他收到了寄出人不明的蛋糕,接著電話鈴聲響起—— 「生日快樂,兄長大人,時刻愛慕您」,這位有可能是自己的妹妹原來也在深流學園之中,同時尋找女朋友及妹妹的後宮喜劇也正式展開。

  在「三人行必有我妹!」中,將悟將會遇上五位各有性格,氣質不同的女學生(後宮成員),分別是很像女主角,喜歡甜吃的鶴真心乃枝;身村嬌小,自稱為青梅竹馬的神凪雅;總是一副魔女裝示人的聰明少女嵯峨良芽衣;深流學院學生會副會長兼學妹的國立凜香;以及擁有會長屬性的學生會長天導愛菜。這五人當中魅力各有千秋,誰也有機會成為將悟的結婚對像,但同時也有可能是將悟的妹妹! 所以若將悟選錯對像便可能迎來好妹妹結局。現在宣布動畫化,基本上這作品也是走不開TV動畫化了,所以等待之後的更出力宣布吧。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41271&extra=page%3D4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年新番>《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TV動畫化決定!

 

引用:
「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是由sprite於09年發行的成人向戀愛AVG,之後便推出了兩個本版的漫畫作品,而在即將到來的30日本作會迎來重大發表。不過這次大家不用等到當日得知消息了,在最新號的「電擊G's magazine」拍攝圖上提前揭曉了這一謎題,那就是這部作品TV動畫化決定,並於2012年放送!

    本作故事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大島裕樹與青梅竹馬住吉千裡以及從以前起就是好友的同班同學木場美冬就讀於以擁有超過五千名學生而自豪的工業學園「私立高藤學園」,同時他們還是以吃點心作為活動內容的社團食品研究部(通稱:食研)的成員。次期自治學生會長的強力候選人東雲皐月誓言要整頓雜亂且無實績的社團活動,而其中食研更是首當其衝被指名要將其廢部。為了避免面臨危機的食研被廢部,部員們想方設法開始行動起來了……目前動畫版的詳細情報還未披露,詳情敬請期待進一步消息。




 
 
 
 
 
監督:喜多幡徹
作畫監督:合田浩章
腳本: 高山カツヒコ
音樂: エレメンツガーデン
製作: AIC Build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番>偽娘的後宮生活《授課到天亮Chu!》TV動畫化決定!

 

 

引用:
由太田顕喜所著,Munyuu(むにゅう)繪制漫畫版的作品「授課到天亮Chu!」在上個月宣布了於幾日後發售的「Comic Alive」最新號上有重大發表的消息披露,而發售日26號還未到,有關這則情報的進一步消息已經速度出爐了,就在漫畫單行本第二卷的書帶上赫然可以看見「動畫化決定」的字樣。

    這部作品主要講述了鳳梨學院高等部特招生男主加賀見優希,因為名字容易讓人認為是女生,所以被馬虎的天然呆老師編入了女生宿舍。對於此情況他試著去協商解決,不料卻被校長的告知「如果引起了什麼騷動,即便是特招生也得立即退學」。就這樣,優希住進女生宿舍,而且為了不暴露身份還換上了女裝。在面對天妄想然呆教師、傲嬌同學等形形色色的角色的優希,能否順利完成學業呢?從故事簡介中我們能獲知作為後宮題材的本作,其中還含有例如偽娘、殺必死等要素。目前關於動畫的情報只停留於此,制作班底、聲優等消息還得要等日後的公布了,關注本作的人就拭目以待吧!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35787&extra=page%3D1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番>日本古老法術激戰《印 STALL》動畫化[CM]

引用:
  由 anipicture 與旭 Production 共同推出的動畫新作《印 STALL(暫譯,印ストール)》,於官網陸續公開了作品的情報。

  《印 STALL》故事以能夠自由穿梭於冥界與現世的「高天原翁」,從神那裡偷來了「印」作為開端。得知 108 個印都被偷走的神非常震怒,因此向高天原翁提出了使用印的交換條件,那就是必須代替神明去拯救眾生。但也有另一說中提到,其實「印」是全知的神將印委託給高天原翁的。

  時序轉換到了平安京,一個鬼怪橫行的時代。由於只有特定的人能夠使用印,因此單靠著這些人要封印所有的妖怪著實非常困難。因此以「印」為起點,逐漸衍生出了「陰陽術」與「法力」、兩者並逐漸地發達。在那之前的法術都是屬於「非戰鬥系」的存在,因此運用法術進行戰鬥,也是從這個時代才開始的。

  由於陰陽術和法術的發展,讓更多的妖怪被成功地封印,自此之後「印術」也被當作秘術而逐漸被世間所遺忘。但是,在這樣的歷史背後,卻有著龐大的陰謀正在滋長……。時間到了現代,成功封印了鬼怪的須彌山,在這數百年之間卻不停地展開似乎永無止盡的內鬥……。

  目前官方除了已釋出《印 STALL》的首支作品宣傳廣告短片之外,也公開了主要人物及美術設定等資訊,作品預定推出時間則尚未公開。
引用:
【上社千景(CV:瀨名快伸)】

  由作品監督擔任配音的主角千景,從小就與同伴不同,從早到晚都在學習武術。某日千景的父親被背叛者們所殺害,面對父親突如其來的死亡,千景的心靈也深深地受到傷害。而從此之後,千景對於人類的不信任,並且盡其所能的避免與人類進行接觸,也將自己封閉起來。

  而繼承了「碧雷之印」的千景,也因此被賦予了「弒殺夥伴」的任務,過去曾經是朋友的人們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須彌山,千景也扼殺了自己的情感,像是戰鬥機械般地不斷殺害過去的夥伴。但是,千景卻又在為父親報仇、以及殺害夥伴的任務之間開始了一些猶豫……。


【真昼(CV:都築戀奈)】

  千景的青梅竹馬,5 歲時便離開雙親與他共同在須彌山進行修行的夥伴。自我中心的個性,雖然看起來無時無刻都充滿活力,實際上是個怕寂寞的人。喜歡甜食和新穎的東西,對於流行相當敏感。

  對於修行還有執行任務時的態度非常消極,為了消解壓力而需要吃甜食。在任務以外的時間倒是經常將悶在家裡的千景拉出外頭,雖然看似對於千景不怎麼在乎,實際上卻是非常的在意的。
引用:
STAFF
監督、原作、腳本:瀨名快伸
製  作:今弘、高橋雄大
動畫演出:飛田剛
角色設定:澤田美香、村田涼一
作畫監督:村田涼一、澤田美香
美術監督:明石聖子
攝影監督:中西康祐、山田和弘
系列製作:安藤圭一
音響演出:西村智博
效  果:小山恭生
調  整:大坪恵美
錄音工作室:OP Requiem Studio
音  樂:藤井安治
音樂製作:anidisc
製作管理:星月雄一朗
製作進行:佐佐木景子
動畫制作:旭 Production
企劃製作:CUCURI、anipicture
引用:
CAST
上社千景:瀨名快伸
真  昼:都築戀奈
傳馬雷太:永富正輝
九  鳳:福山裕子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329368&extra=page%3D1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年冬季>佐藤順一×黒星紅白《絕無僅有 -one off- 》OVA放送

引用:
動畫「幸福光暈」「水星領航員」親手指導的「佐藤順一」監督,宣佈了新作OVA「わんおふ oneoff」公開的消息。此外,人物原案由小說插畫家「黑星紅白」擔當,曾經為「奇諾之旅」、「學園奇諾」、「艾莉森」、「莉莉亞&特雷茲」、「梅格&賽隆」擔任插畫繪製的工作。被重重的山林包圍的高原早晨。和平時一樣騎著愛車「ジョルノ」前往山腳下的學校路上,高中二年級的「汐崎春乃」。在這裡有著美麗的景色、新鮮的空氣、新鮮的蔬菜、在附近的人們都是溫暖體貼的好人。雖然說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不過,在繁華都市裡有的東西這裡一樣都沒有。對高中生春乃來說,都市是個遙遠的夢想。就在此時,春乃在父母所經營的旅館有新的邂逅。以此為契機,春乃的期待也一點一滴的成形了。和夥伴們一起的話,說不定也可以稍微踏出新的一步。這就是少女們爽朗地閃耀著初夏的故事。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7日新番>『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高畫質重放送決定!

 
 
引用:
『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是1990年NHK放*的一部作品,以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為原形,由當時銳意創新的製作集團GAINAX所製作。如今決定於2012年4月7日起,每週六下午5:55分放送,而本次對畫質進行了修改,將以高畫質展現給大家。
引用:
故事簡介
這是NHK放*的一部作品,以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為原形,由當時銳意創新的製作集團GAINAX所製作。舞台是1889年的巴黎。在萬國博覽會會場喜歡發明的少年John和馬戲團的少女Nadia偶然相遇了。這時,以Nadia胸前所佩的謎之藍寶石為目標的格蘭蒂斯一夥登場了。在格蘭蒂斯一伙的追擊中John與Nadia出乎意外的冒險旅程開始了。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52595&extra=page%3D3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ina資深歌手 唱輸新人

 

中國時報【王雨晴、吳禮強/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新人獎以女新人為主,但人氣上僅網路發跡的鄧福如(阿福)和《星光》7班冠軍李佳薇知名度稍高,反觀去年發片人氣旺的柯震東、安心亞都槓龜,甚至連出道11年的Selina都在榜外,評審總召李岳奇說:「今年報名新人差異大,希望更多傑出新人努力參加娛樂產業,今年新人部分要再加強。」 

Selina落馬,李岳奇先說她不符合報名資格,所以在資格審時就被刷下,但根據報名規定,新人獎「參賽者應於民國100年1月1日前未於國內外發行個人專輯,且參賽作品應以於100年首次發行專輯為限」。 

依規定符合資格 

Selina過去以S.H.E「組合」發片,去年出「個人」EP,資格並不違規。稍晚李改口:「記者會時口誤,她符合資格但未入圍。」對此Selina說:「很失望,畢竟新人只有一次。」 

Selina輸給新人鄧福如、李佳薇,李岳奇說,評審只就當屆報名作品評選,不與過去連結,才不會失焦,「我們沒看過去,也不該看過去,畢竟金曲評審不是常設,是每年遴選,標準都有調整,每屆不盡相同,但綜合看法不能說公平,但起碼公開、公正,也能接受公評。」阿福感激評審:「第一個通知我入圍的人是媽媽,她比我緊張,還尖叫。」 

國語專輯討論多 

評審團特別獎今年從缺,李岳奇說,國語男女歌手、國語專輯、最佳作詞、作曲人等5項大獎討論最激烈,國語男歌手及國語專輯經過多次翻盤討論。

 

 

 

 

轉 http://tw.news.yahoo.com/selina%E8%B3%87%E6%B7%B1%E6%AD%8C%E6%89%8B%E5%94%B1%E8%BC%B8%E6%96%B0%E4%BA%BA.html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 A老么秀智轉大人 想看A片、喝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miss A』成員秀智,在團裡年紀最小,今年10月10日才滿18歲,談到轉大人最想做的事情,秀智率真表示,最想和三位姐姐一起喝酒、看A片。

年僅17歲的秀智,靠著首部作品《建築家概論》迷倒大批男粉絲。最新宣傳照中,身穿牛仔短褲露出小蠻腰,展現嬌媚女人的風情,似乎正在醞釀轉大人的蛻變。而《星》劇男主角金秀賢,日前在濟州島舉行簽名會,參加的粉絲需要1000人爭1席位。

近日秀智亮上綜藝節目時,興奮分享過去一年在音樂和影視頒獎禮榮獲的三個新人獎。更透露成年後,最想跟姐姐一起喝酒及看A片。此外,提到在韓劇《Dream High》中首次拍攝吻戲,秀智坦言表現得有點不知所措。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轉   http://tw.news.yahoo.com/miss-a%E8%80%81%E4%B9%88%E7%A7%80%E6%99%BA%E8%BD%89%E5%A4%A7%E4%BA%BA-%E6%83%B3%E7%9C%8Ba%E7%89%87-%E5%96%9D%E9%85%92-233104021.html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rneval》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秋季 新番>復仇與魔法的戰役《絕園的暴風雨》動畫化決定!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公式公開!今秋放送開始、制作:ボンズ

http://www.zetsuen.net/
 
 
 
 
「絶園的暴風雨」是三位不同作者所創作的作品,分別為原作城平京、構成左有秀、作畫彩崎廉。故事劇情描述「本始之樹」是創造並守護這個世界的巨大真理之樹,也就是神之樹。它用連山谷和月亮都能遮蔽的巨大身姿及無數的枝幹,讓世界遠離紛爭。但好景不常,在某天「本始之樹」遭到了「絕園之樹」的背叛,並因此重傷而陷入無止盡的長眠。世界也因此脫節了,並爆發了一連串的戰爭。 
最強的魔法使公主鎖部葉風被奸臣左門暗算,困在無人荒島。平凡高中生滝川吉野在墓地被美艷動人的山本恐嚇,要求交代其青梅竹馬的好友不破真広的下落。不破真広則發誓要為慘死的父母和妹妹報仇,而在一個月前失蹤,之後只要他曾出現的地方都會被列為禁區。同時間日本突然間蔓延著可怕的疾病,在漫天紛飛的揚羽蝶下,少年們走上了見證世界破滅的旅程...。
該作很有趣的地方是施展用魔法要先跟樹祈禱然後消耗某樣「文明產物」,而魔法的強弱將取決於該產物的科技化程度。同時魔法只能拿來修復或者是製造防護罩這點也增添了不少戰術的運用。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新番>《小恐龍阿貢》CG動畫化決定!

 
 
 
 
 
文章標籤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中了電影票

但卻不能領

可惡氣死人了

 

 

 

 

因為要在台北領

可我又不可能去台北領   雪特

 

 

 

 

存屬心理發言.......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