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冬季>佐藤順一×黒星紅白《絕無僅有 -one off- 》OVA放送

引用:
動畫「幸福光暈」「水星領航員」親手指導的「佐藤順一」監督,宣佈了新作OVA「わんおふ oneoff」公開的消息。此外,人物原案由小說插畫家「黑星紅白」擔當,曾經為「奇諾之旅」、「學園奇諾」、「艾莉森」、「莉莉亞&特雷茲」、「梅格&賽隆」擔任插畫繪製的工作。被重重的山林包圍的高原早晨。和平時一樣騎著愛車「ジョルノ」前往山腳下的學校路上,高中二年級的「汐崎春乃」。在這裡有著美麗的景色、新鮮的空氣、新鮮的蔬菜、在附近的人們都是溫暖體貼的好人。雖然說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不過,在繁華都市裡有的東西這裡一樣都沒有。對高中生春乃來說,都市是個遙遠的夢想。就在此時,春乃在父母所經營的旅館有新的邂逅。以此為契機,春乃的期待也一點一滴的成形了。和夥伴們一起的話,說不定也可以稍微踏出新的一步。這就是少女們爽朗地閃耀著初夏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