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新番>《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TV動畫化決定!

 

引用:
「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是由sprite於09年發行的成人向戀愛AVG,之後便推出了兩個本版的漫畫作品,而在即將到來的30日本作會迎來重大發表。不過這次大家不用等到當日得知消息了,在最新號的「電擊G's magazine」拍攝圖上提前揭曉了這一謎題,那就是這部作品TV動畫化決定,並於2012年放送!

    本作故事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大島裕樹與青梅竹馬住吉千裡以及從以前起就是好友的同班同學木場美冬就讀於以擁有超過五千名學生而自豪的工業學園「私立高藤學園」,同時他們還是以吃點心作為活動內容的社團食品研究部(通稱:食研)的成員。次期自治學生會長的強力候選人東雲皐月誓言要整頓雜亂且無實績的社團活動,而其中食研更是首當其衝被指名要將其廢部。為了避免面臨危機的食研被廢部,部員們想方設法開始行動起來了……目前動畫版的詳細情報還未披露,詳情敬請期待進一步消息。




 
 
 
 
 
監督:喜多幡徹
作畫監督:合田浩章
腳本: 高山カツヒコ
音樂: エレメンツガーデン
製作: AIC Bu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