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番>偽娘的後宮生活《授課到天亮Chu!》TV動畫化決定!

 

 

引用:
由太田顕喜所著,Munyuu(むにゅう)繪制漫畫版的作品「授課到天亮Chu!」在上個月宣布了於幾日後發售的「Comic Alive」最新號上有重大發表的消息披露,而發售日26號還未到,有關這則情報的進一步消息已經速度出爐了,就在漫畫單行本第二卷的書帶上赫然可以看見「動畫化決定」的字樣。

    這部作品主要講述了鳳梨學院高等部特招生男主加賀見優希,因為名字容易讓人認為是女生,所以被馬虎的天然呆老師編入了女生宿舍。對於此情況他試著去協商解決,不料卻被校長的告知「如果引起了什麼騷動,即便是特招生也得立即退學」。就這樣,優希住進女生宿舍,而且為了不暴露身份還換上了女裝。在面對天妄想然呆教師、傲嬌同學等形形色色的角色的優希,能否順利完成學業呢?從故事簡介中我們能獲知作為後宮題材的本作,其中還含有例如偽娘、殺必死等要素。目前關於動畫的情報只停留於此,制作班底、聲優等消息還得要等日後的公布了,關注本作的人就拭目以待吧!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35787&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