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新番> PSP戀愛冒險遊戲【戀曲寫真】動畫化!

 

《戀曲寫真》的故事為描述主角 前田一也 是位平凡的夏光河學園二年級學生。就在暑假的最後一天他從父親的手中拿到一台單眼數位相機。原本對相機沒什麼興趣的他,在拿到這台機之後對它的機能美也慢慢產生了興趣。「總之明天帶到學校拍些什麼吧」,原本沒什麼特別的日常這時也慢慢的產生了改變......。

≡STAFF≡
監督・系列構成:横山彰利
角色設甫:嶋田真恵
動畫制作:MADHOUSE

 

 

登場角色
主要角色

新見遙佳(新見 遙佳(にいみ はるか),聲優:伊藤加奈惠)
二年級生,主角的青梅竹馬兼同班同學,隸屬網球社,成績優異、容姿端麗且運動神經發達的學園偶像,在男女學生之間均有著相當高的人氣。

室戶亞岐(室戸 亜岐(むろと あき),聲優:中原麻衣)
三年級生,學年成績之冠,個性嚴格的學生會長,原本是游泳社的跳水選手。
父親開設醫院,因此本人以繼承父業為目標。

早倉舞衣(早倉 舞衣(さくら まい),聲優:金元壽子)
一年級生,在新生中因為長相可愛而特別有名,十分喜歡甜食,隸屬新體操社,果音的同班同學與好友。

實原冰里(実原 氷里(さねはら ひかり),聲優:水橋香織)
一年級生,隸屬攝影社,擅長拍攝風景卻不擅長拍人的少女。

間咲野野佳(間咲 ののか(まさき ののか),聲優:斎藤千和)
二年級生,運動神經超群的壘球社王牌,因為個性開朗而有許多朋友,與主角在國中時就讀同校。

柚木梨奈(柚ノ木 梨奈(ゆのき りな),聲優:大龜明日香)
二年級生,料理研究會唯一的成員,因為溫柔的個性與擅長料理而被公認為全校最讓人想娶回家的女孩。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53395&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4月份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