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撞臉帥又美 「鳳小岳」翻版「阿湯哥」 韓迷傻傻分不清

 

整容整到撞臉不稀奇,有些明星天生像到讓人分不清,再不就讓人懷疑他們有親戚關係。雖然明星超討厭跟別人撞臉,但撞臉照片就是充滿了引人入勝的魅力啊!

「哈維巴登」「傑佛瑞」 蓄鬍一個樣

43歲的西班牙男星哈維巴登就是「007:空降危機」裡的變態反派,他曾以「險路勿近」的冷血殺手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也曾以「夜幕低垂」與「點燃生命之海」兩度贏得威尼斯影帝。

不過哈維巴登最讓人羨慕的,就是他娶到「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兩人的兒子最近剛滿1歲。

46歲的傑佛瑞狄恩摩根在美國沉浮多年,才靠著影集「超自然檔案」與「實習醫生」展露魅力。他在美國電影圈的地位遠不如外來客哈維巴登,但他越看越帥,很受愛看電視的師奶歡迎。也難怪「實習醫生」裡,凱薩琳海格會愛上他飾演的垂死病人。

鳳小岳&阿湯哥 俊顏像兄弟

去年10月鳳小岳去釜山影展宣傳「女朋友.男朋友」,南韓粉絲都叫他「台灣的湯姆克魯斯」,所以不只台灣人覺得他像阿湯哥,南韓人也覺得像。

24歲的鳳小岳是台灣與英國混血,以「九降風」出道後,在「艋舺」與「女朋友.男朋友」都有亮眼的表現。50歲的阿湯哥凍齡有術,雖然年齡已大到可以當鳳小岳的爸爸,但兩人的照片擺在一起,看起來還是比較像兄弟。

阿部寬&休羅利 馬臉使人愁

「羅馬浴場」讓48歲的阿部寬再創事業高峰,曾讓他事業受限的醬料臉,卻讓他可以順理成章飾演古羅馬人。當他從古羅馬「穿越」到現代日本,認真學習浴室的奧秘,竟然與「怪醫豪斯」苦思病因的表情非常神似,因為兩人都有一張馬臉。

「怪醫豪斯」號稱醫界的福爾摩斯,同時也有「最顧人怨男主角」之稱。53歲的英國男星休羅利因為此劇而名利雙收,他在劇中講著一口流利的美國腔英語,但他平日講的是英國腔,聽起來就像是2個不同的人。

凱蒂佩芮&柔伊 豐滿嗓音甜美

28歲的凱蒂佩芮是流行天后,光是2011年就賺了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1885萬元)。32歲的柔伊黛絲香奈多才多藝,以「戀夏(500日)」成為文青的最愛,還組了樂團「She & Him」。

兩位褐髮美女都有甜美嗓音與豐滿身材,穿衣服喜歡搞怪。就連兩人的婚姻狀況也很類似。凱蒂佩芮與英國諧星羅素布蘭德的婚姻只維持了14個月,布蘭德在2011年12月30日訴請離婚。柔伊黛絲香奈與「俏妞的死亡計程車」主唱班吉柏德的婚姻,也在婚後2年玩完,柔伊在2011年12月27日訴請離婚,2位女星的離婚日才差3天。

 

轉:http://tw.news.yahoo.com/%E6%98%8E%E6%98%9F%E6%92%9E%E8%87%89%E5%B8%A5%E5%8F%88%E7%BE%8E-%E9%B3%B3%E5%B0%8F%E5%B2%B3-%E7%BF%BB%E7%89%88-%E9%98%BF%E6%B9%AF%E5%93%A5-%E9%9F%93%E8%BF%B7%E5%82%BB%E5%82%BB%E5%88%86%E4%B8%8D%E6%B8%85-2024067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