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Schooll 中孝介 陪歌迷過大年夜

更新日期:2011/01/08 04:11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今年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特別邀請南韓團體「After School」、「SHINee」與日本歌手中孝介、青山黛瑪等4組外籍藝人,10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人氣大比拚!

 

南韓女子團體「After School」因成員貝嘉赴美休假,明天將8缺1搭乘CX421班機於上午11點抵達桃園機場,隨行人員共計20人,為10日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節目錄影,進行3天2夜的寶島行;偶像團體「SHINee」前天也宣布4缺1於10日上午搭KE691班機11點抵台。

 

平均身高168公分的「After School」,為「Bang」一曲,苦練6個月的「打鼓舞」,據了解,「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庾澄慶對她們的才貌雙全十分讚賞,是促成她們訪台的重要關鍵。

 

另外,上月才剛來台的日本歌手中孝介將與青山黛瑪,9日提前登「台」,兩人預定搭乘BR189班機於下午1點30分抵達松山機場

 

台視表示,10日錄影當天下午5點30分開始,將會有比照「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獎)的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