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本慎太郎首秀 宣傳比照木村

更新日期:2011/01/08 17:25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8日電)年僅13歲的日本傑尼斯成員森本慎太郎,臉蛋珍貴程度不輸傑尼斯大哥木村拓哉。森本慎太郎主演的電影「雪地王子」在台上映,有他臉蛋的劇照一概不能曝光,規格比照木村拓哉。

 

「雪地王子」21日在台上映,不過在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保護下,從電影海報到劇照,都無法見到森本慎太郎在大銀幕處女作中的廬山真面目,讓粉絲好生失望。

 

「雪地王子」片商今天表示,無法使用慎太郎的肖像做為曝光,的確在宣傳時會遇上許多困難,但依舊尊重日方的政策與考量。

 

木村拓哉主演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最近也在台灣上映,宣傳上也不見任何木村拓哉容貌。「雪地王子」片商笑說:「可見傑尼斯事務所在審核森本慎太郎的肖像使用權時,同樣比照老大哥們的標準!」100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