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日劇] [ST 警視廳科學特搜班] [藤原龍也/岡田將生] 



【中文劇名】: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日文劇名】:ST~赤と白の搜査ファイ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首 播】:2014-07-16
【回 數】:未知
【導 演】:佐藤東彌ほか
【編 劇】:渡辺雄介ほか
【製作人】:森雅弘
【主題曲】:Funky加藤=ファンキー加藤 「太陽」 
【原 作】:今野敏
【格 式】:MP4
【語 言】:日語繁中
【字 幕】:日菁字幕組

【演 員】:藤原竜也 岡田將生 志田未來 蘆名星 窪田正孝 三宅弘城 柴本幸 田中哲司 林遣都 瀬戸朝香 渡部篤郎

【劇情介紹】:(簡介翻譯:櫻不吹雪@日菁字幕組 轉載請註明出處)

得到熱烈反響,在SP《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播出一年後,以藤原龍也、岡田將生為主的豪華卡司們和根據今野敏的原作編寫的最精彩的疑案一起,在這個夏天,作為電視連續劇在每週三10點回歸螢屏!
「天才卻高傲的分析官」藤原龍也X「懦弱的精英警部」岡田將生
藤原龍也飾演ST的領導者赤城左門
他曾是科搜研裡優秀的分析官,卻因為某起事件產生心理創傷變成了「家裡蹲」,不再在他人面前露面。但是,因為與人的溝通交流存在問題而在警察組織中屬於異類的ST的成員們卻尊敬他為領導者。
岡田將生飾演被任命為ST的統括的年輕警部百合根友
作為晉陞組一直沿著精英路線前進的他,卻在某一天被任命為名為「ST」的「能力雖然是AAA,但都是一群異於常人的怪人」的團隊的統括一職。雖然被ST的成員們耍得頭頭轉,但是他也在不斷成長,然後他的率直也漸漸融化著頑固不堪的赤城的心。
至今為止的經歷和想法完全不同的二人。
但正因為二人完全相反,才會衍生出一個人所思考不出的主意,互相尊敬和憧憬對方的自己所沒有的部分。
雖然不斷衝突,但是衝突中所產生出的最棒的化學反應會刻畫出前所未有的讓人痛快的刑事劇!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