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四格漫畫《月刊少女野崎君》TV動畫化確定!

 

作品概要
本作是描寫高中男生兼知名少女漫畫家野崎梅太郎、不知不覺變成助手的高中女生佐倉千代與兩人週遭人們互動的戀愛喜劇。作者原本是少女漫畫家,本作是作者的第一本四格漫畫,亦為GANGAN ONLINE從2011年7月起實施的「16作品每週新連載計畫」的第9號計畫。

作品的宣傳語為「這場戀愛,越來越像少女漫畫」。

於網路廣播電台「SQUARE ENIX CHANNEL!」第31次播放時,由安元洋貴扮演野崎、西明日香扮演佐倉、KENN扮演御子柴演出廣播劇[1]。

2013年6月26日發售廣播劇CD。

2014年3月電視動畫化發表,同年7月開始播放。
 
 

故事簡介
高中女生佐倉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向同年級的野崎梅太郎告白,得到的卻是野崎的親筆簽名,和「要不要來我家?」的邀請。佐倉雖然對意料之外的展開感到困惑,卻還是帶著期待來到野崎家,沒想到等著她的卻是漫畫原稿,不知不覺間就順著野崎的指示開始進行塗黑作業。到這時佐倉才發現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畫家夢野咲子。

主要人物
野崎 梅太郎/筆名:夢野 咲子(野崎 梅太郎(のざき うめたろう) / ペンネーム:夢野 咲子(ゆめの さきこ),聲:中村悠一)
平常是個面無表情的高中男生,另一方面則是筆名夢野咲子的知名少女漫畫家。雖然纖細的角色心理描寫廣受肯定,但卻沒有談過戀愛,也不會察言觀色。對漫畫以外的事情都不感興趣,自從看到佐倉畫的海報後,就決定總有一天要找她當助手。國中時擔任籃球社主將[2]。於《月刊少女羅曼史》連載作品《萌愛》。

佐倉 千代(佐倉 千代(さくら ちよ),聲:小澤亞李)
暗戀野崎的高中女生,就讀高中2年級,美術社社員。好不容易決定告白,卻因為當時說自己對野崎很著迷,讓野崎誤以為千代是自己漫畫的支持者,挖角她當負責塗黑的助手。直到拿到夢野咲子的簽名,才知道野崎是自己喜歡的漫畫家。
高中入學當天,初次遇到野崎,因為一連串事情喜歡上對方,但野崎睡醒後就忘記這段事情。

御子柴 實琴(御子柴 実琴(みこしば みこと),聲:岡本信彥)
高中2年級男生,在佐倉加入前就已經是野崎的助手。外表俊帥,雖然看起來不好相處,卻有著裝帥後讓覺得丟臉的要命與沒辦法坦率說出自己想法的傲嬌心理等另一面,因此被野崎拿來塑造成女主角的形象,有「小御御(みこりん)[3]」的綽號。曾單方面將鹿島視為勁敵(御子柴慘敗),後來變成好友。擅長畫花、小物品與特殊效果。為了學習與女性相處而開始玩美少女遊戲,不知不覺就變成收集美少女模型與戀愛遊戲的重度御宅族。

瀨尾 結月(瀬尾 結月(せお ゆづき),聲:澤城美雪)
佐倉的同班同學與死黨,但會成為好友的原因純粹因為學號相近。自我意識過剩,加上不會看場合及察言觀色,常常激怒別人。聲樂社社員,歌喉美妙到被稱為天使的歌聲,人稱「聲樂社的羅蕾萊」。此外運動神經很好,經常到各運動社團當槍手,不過基本上都是讓教師社員們學習自省的反面教材。對籃球社社員若松似乎相當中意。因為瀨尾是近年來日本少有赤腳穿鞋屬性的女角色,所以人氣相當高。

鹿島 遊(鹿島 遊(かしま ゆう),聲:中原麻衣)
御子柴的同班同學與死黨。雖然身為女性,但由於高超的搭訕能力,成為校內女生崇拜的「王子大人」。擁有受歡迎的各種要素,像是外表出眾、成績好、運動不錯、很會聊天,加上過人膽量等等,唯一的缺點是個音痴。因堀的邀請加入演劇社,不過常無故缺席,因此堀通常都得「親自迎接」她出席。很仰慕堀,認為堀揍她是對她特別看重。

堀 政行(堀 政行(ほり まさゆき),聲:小野友樹)
演劇社社長,就讀高中3年級。時常暴力制裁社員鹿島。擅長演戲,卻因為身高太矮而不適合演戲,改成負責製作大型道具。雖然對鹿島的散漫行為非常不滿,卻對鹿島的長相與才氣有著不自覺的重視,被野崎和佐倉認為就好像過度溺愛小孩的父母一樣。為了請野崎幫忙寫社團劇本而交換條件幫野崎畫漫畫,主要負責背景作業。

若松 博隆(若松 博隆(わかまつ ひろたか),聲:木村良平)
籃球社社員,就讀高中1年級。國中時就是野崎於籃球社的學弟,認為野崎打籃球時很帥氣,對他引退改畫漫畫感到惋惜。個性纖細,因槍手瀨尾於練習賽造成的極大壓力而失眠,後來靠著野崎取得的歌曲後終於能夠入睡,但其實那些歌曲的演唱者是瀨尾自己(只知道是聲樂社的羅蕾萊)。為了得到新歌曲而幫野崎製作漫畫,一開始只會幫擦鉛筆線,後來某次野崎生病時展現貼網點的天賦。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刊少女野崎君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