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男朋友》(英語Tie The Knot),2014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九部作品,由三立電視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由楊謹華陳乃榮王傳一、豆豆、陶嫚曼孫其君領銜主演。2014年5月9日開拍,2014年5月28日起於三立都會台20:00首播,2014年5月28日起於東森綜合台22:00播出。接檔《女人30情定水舞間》。

 

媽咪的男朋友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楊謹華
厲曉玫
32歲,某集團婚禮企劃部經理(曾連續三年得獎的資深員工)。獨立、好強、自信、有主見;從不輕易讓人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不相信愛情、只相信工作的女人,又因子宮病變所苦的她,決定生一個自己的孩子。
1-6
豆豆
厲好好
厲曉玫的女兒,為厲曉玫利用赴美進修的機會借精生子而來。
1-6
陳乃榮
黃世家
30歲,某集團婚禮企劃部副總經理(出人意表的空降部隊)。性情外冷內熱。黃世家空降婚顧集團副總經理!但員工們認為他搶了厲曉玫該有的位置,紛紛有了態度。
1-6
王傳一
留子俊
32歲,頂級婚紗設計師。對美、細節極為講究,工作上的龜毛和機車足以逼瘋所有人。才華洋溢的頂尖婚紗設計師留子俊,家學淵源的天分和裁縫底子,只要看到女性一眼,就能馬上設計出最適合的婚紗與款式。  
陶嫚曼
黃世婷
25歲,正義小女警,黃世家的妹妹。疾惡如仇的正義魔人,對違法之事深痛惡絕,立志成為頂尖刑警,直來直往、沒心機;同樣討厭別人拐彎抹角,有小聰明,一點就通,但不愛讀書,有點過動。
2,5-6
孫其君
歐品康
26歲,某集團婚禮企劃部專員。熱血、單純、講義氣、容易為了朋友而暴衝。遇到和厲曉玫相關的事情尤其如此,非常愛交朋友,很容易就能與陌生人打成一片,脾氣一上來就會被沖昏頭,容易逞一時之快,把小事變成難以收拾的大事。
1-6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陳志強
馬兩傳
某集團婚禮企劃部專員。
1-6
瑤涵沂
朱桂珍
29歲,房仲業務,積極、主動、反應快、細心體貼又深諳人情世故!對厲曉龍情有獨鍾:單純老實的厲曉龍,眼裡只有她一人。追求十便明白表示,他渴望能和桂珍結婚,並且也積極做準備,寧可省吃儉用也堅持要存下結婚基金。單純的執著讓朱桂珍非常感動,也因此決定非君不嫁,但面對母親強烈反對?桂珍的執著能否成真?
1-6
狄志杰
厲曉龍
35歲,厲曉玫的哥哥,一位業績普通的房仲業務忠厚老實、口才普通、個性保守、一板一眼,有時不太懂得變通對於認定的人、事、物,觀念便很難扭轉:因此,對女友也非常死心踏地!同事朱桂珍是他的初戀,一心想娶朱桂珍回家的曉龍,遇上棉裡針丈母娘,要求房子、車子加票子,想結婚得先三子登科?!現代男人,難啊!
1-6
沈海蓉
宋金玉
朱桂珍的母親,反對桂珍與曉龍交往
4
沈孟生
     
楊麗音
王憶琴
厲曉玫和厲曉龍的母親、厲好好的阿嬤
1-6
張佩華
     
林秀君
     
劉宇菁
尤芷琳
某集團婚禮企劃部專員。
1-6
曾威菱
謝雅妃
某集團婚禮企劃部專員。
1-6
管謹宗
總經理
某集團婚禮企劃部總經理。
1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茵芙
吳倩玟
主播
5-6
韓宜邦
(Junior)
方鎮東
倩玫的未婚夫,黃世家的朋友
6

 

 

 

電視劇歌曲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打呼 潘瑋柏楊丞琳 潘瑋柏 潘瑋柏
片尾曲 每一次戀愛 梁文音 林夕 陳韋伶
插曲 說不出的味道 王心凌  

 

 

 

 

 

 

 

 

轉:wiki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