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9802_640x640_281  

中文名宮鎖連城
外文名The Place:The Lost Daughter
其它譯名連城;宮3;鳳還巢
出品時間2014年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浙江橫店明清民居;浙江橫店明清宮苑;浙江橫店清明上河圖


導演李慧珠 鄧偉恩 溫偉基
編 劇 於正
主演陸毅,袁姍姍,戴嬌倩,高雲翔,楊蓉,王琳
集數44集
每集長度45分鐘
類型古裝,愛情,宅鬥
上*時間2014年4月

 

製片人於正
播出平臺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網路首播愛奇藝
許可證號(湘)劇審字(2014)第012號
發證2013年12月27日


劇情簡介編輯
《連城》講述了出身富貴的女嬰宋連城(袁姍姍飾)自出生之日起就被母親指使與買來的男孩恒泰(陸毅飾)互換。從此兩人命運背離,連城浪跡在勾欄煙花巷,恒泰成長于巍峨的將軍府。兩人卻鬼使神差相遇並相知相愛。連城得以重入將軍府,但兩人的愛情遭遇各方阻擊,連城更是連遭公主迫害。所幸不屈的愛情將錯亂的人生納入正軌,冤家坦然相對時,已是霜滿頭。
《宮鎖連城》是《宮鎖心玉》、《宮鎖珠簾》的續集。該劇由於正編劇,李慧珠擔任總導演,湖南經視、東陽歡娛、東陽星瑞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電視劇。該劇由袁姍姍、陸毅、戴嬌倩、楊蓉、高雲翔主演,還有寇振海、王琳、張雅萌、徐幸、湯鎮業等實力派演員傾力加盟。該劇講述的是乾隆登基到嘉慶登基的這段歷史。但不是主要講宮中的事情,講的是恒泰、連城、醒黛三人的三角愛情故事,該劇已在2013年殺青.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