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挑大梁當主角 大牌明星帶小雞

 

 

電視劇積極培育新面孔,但若男女主角都是首挑大梁,不但觀眾不熟悉,宣傳也很吃力,因此最近很多電視劇「母雞帶小雞」,由已有群眾基礎的明星帶領新人演出,如汪東城在「終極一班2」中和許多新人對戲,成功捧紅曾沛慈及SpeXial的明杰、子閎等人。

 

汪東城也和新人程予希(本名蘇笠汶)合作演出台版「原來是美男」,程讚他「沒架子、有親和力、幽默、EQ高」,印象最深是一場哭戲,程予希NG多次都哭不出來,汪東城輕鬆語氣安慰她:「如果是我,可能更哭不出來。」緩解她的緊張,現場汪也常教她「什麼角度拍出來較好看」等拍戲秘訣。

 

另外,很多剛好是同家經紀公司的師兄姊,也拉拔師弟妹參演,如「美人龍湯」中賀軍翔(小美)和大元合作,兩人演感情戲,戲外師兄常忍不住虧師妹,大元戲中前半段穿胖裝,小美就愛取笑她:「臉太圓,都不用特別裝胖。」大元第一次演女主角很緊張,賀軍翔了解她的狀況,頗有師兄風範耐心陪她對戲。

 

張睿家在「求愛365」中和師妹黃心娣演兄妹,經紀人周美豫透露,其實一開始劇組先敲定黃心娣演妹妹,後來經紀公司看劇本後,才力推張睿家演男主角,反而是師妹帶旺師兄。不過黃心娣首次在台演偶像劇,張睿家在片場也很照顧她,常討論劇本演出方式。 

 

 

轉:http://tw.news.yahoo.com/%E6%96%B0%E4%BA%BA%E6%8C%91%E5%A4%A7%E6%A2%81%E7%95%B6%E4%B8%BB%E8%A7%92-%E5%A4%A7%E7%89%8C%E6%98%8E%E6%98%9F%E5%B8%B6%E5%B0%8F%E9%9B%9E-194400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