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要怎麼減輕壓力?

白羊座:
不管多忙還是要抽出時間來運動,跑一跑、跳一跳,你的壓力很快就消失了!

金牛座:
狂吃一頓是最簡單的減壓妙方,不過還是得注意自己的體重喔!有時後請人家幫你按摩一下,疲勞也很快就消失啦!

雙子座:
壓力大的時候找人聊天,喝個咖啡、八卦兩句,精神就回來了。

巨蟹座:
吃吃喝喝、和家人聊天,想哭的時候就哭吧!哭也是減輕壓力的方法之一。

獅子座:
身體上的休息,加上朋友、家人的肯定,就能夠讓你繼續向前衝。

處女座:
這是給自己很大壓力的星座,保持身體上的勞動和運動,對處女座來說是最好的方式。

天秤座:
去泡個溫泉、做個SPA,壓力就會很快消失,所以乾脆辦個SPA會員吧!

天蠍座:
你的壓力一直都不小,需要有親密的家人和好友開導,讓自己不致於那麼緊張。

射手座:
再怎麼忙,如果週末能夠出門兜兜風,壓力一定很快就消失了。

摩羯座:
你工作認真,壓力不小,用香精油療法讓自己減壓,睡覺前泡泡熱水澡都是不錯的方式。

水瓶座:
找些不需花腦筋的刺激活動,讓自己的大腦暫時空白一下,會是減輕壓力的最好方式。

雙魚座:
最好的減壓方法就是幻想,想像白馬王子、白雪公主晚上會來找你、或是一夜變成大富翁,壓力很快就消失了。

 

 

轉:http://starsu.cc/posts/9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