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新曲MV台灣禁 FTISLAND李洪基帶狗棚拍苦自己



日本視覺系樂團SuG新單曲音樂錄影帶內容太過火,讓台灣的音樂頻道說Sorry!6月才剛來台舉辦演唱會,SuG最近推出新單曲「sweeToxic」,但音樂錄影帶內容女主角被繩子緊綁、接近SM的情節,讓唱片公司只好另外剪了閹割版,把一些畫面去除才能在介紹日韓的音樂節目播出,主唱武瑶在推特上表示可惜,請歌迷到官方影音頻道看完整版。

韓國人氣樂團FTISLAND則即將推出新專輯「FIVE TREASURE BOX」,主唱李洪基在拍攝封面照時帶著兩隻愛犬到場,不過卻苦到自己,因為要控制狗兒看鏡頭實在是相當困難,同時牠們分別取名為「PRI」、「MADONNA」,合起來就是「PRIMADONNA(FTISLAND官方歌迷暱稱)」,看來他可是隨時都對歌迷念念不忘。

 

日本視覺系樂團SuG新單曲MV太惹火。(圖/豐華唱片)

 

 

轉:http://tw.news.yahoo.com/sug新曲mv台灣禁-ftisland李洪基帶狗棚拍苦自己.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