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新番>《公立海老棲川高校天悶部》TV動畫化決定!

 

 

引用:
在最新一號的1月號「月刊Comp-Ace」封面上,透露了在其之上連載中的漫畫作品「公立海老棲川高校天悶部(簡稱:海老天)」動畫化進行中的消息。「海老天」是於08年開始連載的作品,由SCA-自負責腳本,並由知名的插畫師狗神煌擔任作畫,所以若大家有看過這部作品的漫畫,那也必定會覺得與「學生會的一己之見」人設非常相似,因為人設根本上都是出自狗神煌的筆下。說回故事,本作的男主角野矢一樹作為公立海老棲川高校的新生,本想加入天文部,但卻錯入部室,並最終成為了原本只有女生組成的天悶部成員。在天悶部裡,還有常常搞出問題來的戶田山響子、天悶部的唯一常識人廣松理圭、腐女子金森羽片以及副部長大庭蓮實。說起天悶部,除了要求妄想力外,還真的不知道這天悶部到底是做什麼的,這部天悶部的成員也是每天胡鬧渡日,不過這作品一直也是有不錯的人氣,而且在推出漫畫單行本第一卷時便已推出DRAMA CD,而且聲優陣容更加是超級吸引,不但有能登、小清水,還有中原麻衣、川澄、加藤英再加只釘宮,如果這次的動畫版本能夠沿用這聲優陣容,那就真的沒什麼理由不追看這套動畫了。
【DRAMA CD CAST】
野矢一樹:能登麻美子
戶田山響子:小清水亞美
廣松理圭:辻步美
金森羽片:中原麻衣
大庭蓮實:川澄綾子
戶田山泉子:加藤英美裡
伊勢田結花:釘宮理惠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90132&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立海老棲川高校天悶部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