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1月新番>綾辻行人推理小說《Another》TV、OVA動畫化決定!

アニメ化企画始動
 

「十角館的殺人」及「時計館的殺人」等館系列打出名堂的綾辻行人大師,是一位日本著名的懸疑小說作家,在他的推理小說中常常彌漫著恐怖嚇人的氣氛,一直備受好評。而綾辻老師於09年推出的長編推理小說「Another」除了是他久違的充滿恐怖的長編小說,更在去年勇奪了日本本土的「這本推理小說真萬害! 2010年」第3位及「文春推理小說BEST10 2009年」第4位,絶對是近年不可多得的推理作品之一。「Another」不但已於今年由清原紘漫畫化了,現在更正式宣布動畫化決定,十分可喜可賀。

  「Another」的故事是與26年前發生的一件怪異事件有著密切的關系。在26年前夜見山北中國中的三年三班裡,曾經有一位名叫「見崎」的學生。她不僅是位運動天才還是個優等生,個性平易近人廣受眾人喜愛的她卻在某日突然猝死,極度悲傷的同班同學們無法接受這仲事實,眾人決定到畢業之前仍想像見崎還活著般度過每一天。因此見崎的座位就這樣一大早上課會有人來打招呼,偶而還會有人藉機搭話——但這段美麗的插曲卻對三年三班帶來某種扭曲的現像。而在1998年春天,轉到三年三班的榊原恆一,莫名感到班上的氣氛持續著不安感。在這樣的班級裡,有位行事異於常人,孤高的美少女見崎鳴——一隻眼睛遮著眼罩總是獨自一人在畫畫,擁有不可思議的存在感讓恆一不禁想試著接近她,但卻就此陷入更深的謎團之中。

  隨著故事的進展,班上的氣氛越來越緊張,也有越來越多的人不知是巧合還是「詛咒」而意外生亡。在綾辻大師的筆觸下,恐怖的氣氛越發濃厚。今次「Another」能夠動畫化無論對推理小說迷還是對動畫迷來說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假若將來有「Another」動畫化的最新消息,我們必定為大家跟進。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