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旭沛蜆精 邀你分享爆肝生活!!!
Dear Blogger:
  每天熬夜加班、寫稿讓你快爆肝了嗎?根據白蘭氏與政大民調中心針對35至50歲的男性「職場標竿族」進行的「標竿族護肝認知暨行為大調查」發現,每多加班2小時,肝功能異常機率增加2成,睡不滿7小時者,肝功能異常機率則增高4成。且調查中也發現,竟有高達5成的標竿族沒有意識到護肝的需求!
想好好照顧你的肝,除了要攝取充足的營養、正常作息,也可以透過補充含有「肝醣」的保健食品。但你知道肝醣對人體有甚麼幫助嗎?你知道市面上的蜆精,哪一個廠牌的肝醣含量最高嗎?現在就來分享你瀕臨爆肝的生活,引用網路資料說明肝醣對人體的好處,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喔!!
本次活動不提供試用品,建議本身有使用白蘭氏產品者再報名參加喲!

【活動說明】:邀請您分享您的爆肝生活,並引用網路資料分享肝醣對人體的好處。


本次活動不提供試用品,請自行至賣場購買,亦不強制購買產品,若有購買並拍下飲用之照片尤佳(可加分)。

【活動流程】:

  • 文章上刊時間:100年1月9日
  • 得獎公佈時間:100年1月21日
  • 獎金撥入時間:100年2月18日

【文章編寫方向】:

  • 文章內容請從生活型態切入,簡述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況,並說明考慮購買或使用白蘭氏蜆精的原因,也可分享使用後心得,說明白蘭氏蜆精可以在保養身體上給你何種幫助。可進入官網參加飆肝檢測,付上檢測後證明畫面者,可加分。(http://www.brandsxupei.com.tw/)
  • 引用網路資料陳述護肝的重要性或不護肝可能造成的嚴重影響及肝醣對肝臟健康的好處。歡迎引用提供之相關參考資料。如新聞稿、官方網站、維基百科。或自行至實體店面拍攝圖片。
  • 本次活動不提供試用品,請自行至賣場購買,亦不強制購買產品,若有購買並拍下飲用之照片尤佳(可加分)。

【文章要點】:

  • 標題:標題自訂,但須同時包含「白蘭氏旭沛蜆精」、「肝醣」關鍵字
  • 字數:300字以上。(內文須包含個人生活型態分享、肝醣好處、請提及白蘭氏旭沛蜆精的肝醣含量高達520毫克,為目前市面上肝糖含量最高之蜆精。)(詳請可參照白蘭氏官網http://www.brandsxupei.com.tw/#/product/)
  • 照片:3張以上,須包括白蘭氏旭沛蜆精產品圖和白蘭氏旭沛蜆精肝醣含量證明圖片成分照片。(可使用參考圖片,亦可自行拍攝)。若拍攝飲用照片或附上進入官網參加飆肝檢測的圖片可加分!( http://www.brandsxupei.com.tw/)
  • 文章最後請放上白蘭氏蜆精活動官網: http://www.brandsxupei.com.tw/
  • 完成後放上文章追蹤碼及輸入文章位址。(可至個人部落格後台設定)

【貼心提醒】:

  •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區域部落客參加。
  • 文章內容不得提及白蘭氏相關產品之負面敘述亦不得推薦其他競品,否則將失去活動參加資格。
  • 參與本次推薦活動之部落客,此部落格推薦文章及圖片,將同意無條件授權提供做為廣告主在媒體之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
  • 參與者須保証無侵他人權益或著作財產權之情事,如經發現不法、不雅或違反本活動之規定及目的者,主辦單位有權逕刪除。
  • 本活動獎項有贈送產品,請您務必在報名參與前確認後台「收件地址」正確無誤,如因個人因素導致獎項投遞錯誤,視同您自動放棄參與權益,恕不補寄。
  • 執行過程中如有任何異動,將即時更新於活動網頁,請參與活動之部落客密切注意。

【評選重點】:

  • 廠商評選(40%)
  • 內容豐富度與創意性 (40%)
  • 該文章的文章瀏覽人次/回應/討論 (20%)
  • 若有購買白蘭氏蜆精產品並拍下飲用之照片可加總分10%
  • 附上進入官網參加飆肝檢測的圖片可加總分10%

【獎勵回饋】:凡合乎撰寫要點、且經評選後

  • 【白蘭氏旭沛蜆精活力獎】1名:獎金$2500元+白蘭氏旭沛蜆精14瓶
  • 【白蘭氏旭沛蜆精健康獎】1名:獎金$1500元+白蘭氏旭沛蜆精7瓶
  • 【白蘭氏旭沛蜆精營養獎】1名:獎金$1000元+白蘭氏旭沛蜆精7瓶
  • 【白蘭氏旭沛蜆精快手獎】50名:獎金$100元,前三名除外,凡符合推文要點前五十名即可獲得快手獎金100元

【參考資料】:

感謝您的支持與參與!
達摩媒體 BloggerAds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