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呸言承旭 中視原汁播出

更新日期:2010/01/21 02:41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視、八大周日偶像劇《就想賴著妳》31日首播,20日試片會上,Ella展現偶像一姊實力,除了認父的哭戲,也極盡搞笑耍寶,劇中有一幕她朝言承旭「呸」了一聲吐口水,言承旭跟著「呸」了兩聲,看過預告的民眾反映不雅,但中視認為演來自然,將原汁原味播出。

 

他學會放鬆 她前一晚興奮

 

昨試片花百萬以婚禮派對形式舉行、Ella和言承旭全身行頭驚人,兩人鑽戒價值6200萬元,提到「老公」,Ella說:「隔天要和他對戲,我前一晚會很興奮,拍戲時,我真的入戲到喜歡上他,現在下戲,覺得像交到朋友。」Ella告白,他也配合,謝謝她讓他放鬆演戲,戲裡他不相信愛情,現實生活中,他說喜歡的女生要很善良,覺得兩人相處很重要。

 

緋聞女友關穎 非真命天女

 

上百位來自各地的旭迷昨捧場,把言承旭當女兒看待,準備12項禮,36000元紅包透過世界展望會捐給海地災民,昨當新郎,想結婚嗎?他說:「以前不會,但當兵前,曾為了留住女友想結婚,現在有衝動就會結,但我還在等待。」似乎間接透露緋聞女友關穎還不是真命天女。《就》劇下周將和吳建豪《下一站,幸福》對打,言承旭說:「大家就各自努力把戲演好。」

 

昨試片後,新人要去錄中天《康熙來了》,因節目務時,Ella也不舒服,取消錄影,暫時逃離小S的鴻門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