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基 捐1億韓幣扶貧


李準基暫時沒新戲,不忘積極行善。

李準基的演藝事業雖然因為合約官司,讓他暫時沒有接拍新戲的計畫,但他仍不忘積極行善,據韓國媒體報導,日前他為韓國某慈善機構捐出1億韓幣(約6萬7000美元),幫助貧困兒童上學念書。

據李準基的經紀公司透露,李準基日前才將接拍廣告所得的1億韓幣酬勞,全部捐給了韓國青少年保護財團所運營的某慈善基金。該慈善基金主要是為韓國的貧困兒童,與在韓國工作的外國勞工的子女,提供免費的韓文、英語、數學教育。 經紀公司指出,李準基平時就很熱心公益,這次也是他主動提議,要將拍廣告的收入全部捐獻出去,幫助生活困難的孩子們繼續學業。日前他還帶著禮物,前往位於京畿道的某孤兒院,和孤兒院的孩子們,共度一個難忘的午後。

此外,宋承憲眼見即將當爸爸的好友權相佑,都降酬演出,他也主動降低自己的片酬,原本接拍一集電視劇7000萬韓幣(約4萬7000美元)的酬勞,他體諒製作單位的辛苦,主動降價一半,一集只要3500萬韓幣(約2萬3500美元)。

據韓國媒體指出,日前宋承憲主動變更出演MBC電視劇「伊甸之東」的薪酬合同,據宋承憲的經紀公司指出,宋承憲決定把自己的固定片酬降低一半,如果電視劇能夠保本的話,再從海外版權中獲取餘下的一半。 宋承憲說:「雖然電視劇收視率不錯,但製作公司和攝製組仍很艱難,這就是目前韓國電視劇的現狀。作為圈內人的一份子,我要站在與大家同一陣線,我想分擔一些難處。如果靠大家的努力,讓電視劇大獲成功,那種喜悅也應該人人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