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新番> SF科幻漫畫《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TV動畫化決定!


 
《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日語:COPPELION)是井上智德的SF漫畫作品。於《週刊Young Magazine》(講談社)2008年28號開始連載。


概要
西曆2036年,被稱為「柯佩莉亞娃娃(COPPELION)」,以基因改造技術所生產的3名女子高中生於無人的東京中冒險。她們是在因御台場的核電站所引起核災難而化為死城的東京中尋找生還者,隸於陸上自衛隊第三師的特種部隊。
以殘留核輻射的無人廢墟,綠色的野生王國,化為異界的東京作為舞台。
 
 
 

登場人物

柯佩莉亞娃娃的姓氏取自電影導演,一般人的姓氏則是取自文學家。

主要人物

成瀨荊(成瀬荊(なるせ いばら),CV:戶松遙)
第三師團所屬的救助部隊COPPELION保健班的班長。高3。慣用關西腔的黑長髮少女。
正義感很強,擁有很強的信念才得以在死城‧東京進行倖存者搜索。
因基因改造而有著優秀(十人份)的運動能力,戰鬥能力極高。
行動力很強。基本是先行動後思考的行為模式。

野村妙子(野村タエ子(のむら タエこ),CV:明坂聰美)
保健班的成員。高1。談吐禮貌的少女。髮型與在校期間不同。
有可以跟動物溝通的能力。知識豐富。
有非常高的遠視能力,但長時間遠視會頭暈,所以平常會戴遠視眼鏡(為原視力的十分之一)。
得意項目是進行外科手術。

深作葵(深作葵(ふかさく あおい),CV:花澤香菜)
保健班的成員。高1。短髮童顏,自稱「美少女」。性格開朗,是氣氛帶動者。
食量很大,曾為一個飯糰而答應小津姊妹不合理的要求。
很尊敬成瀨荊,相對的覺得自己是隊裡最格格不入的人,對此懷有複雜的情緒。
在校期間被小津姊妹欺侮過,對於小津姊妹有很深的心理創傷(看見小津姊妹就會暈倒)。
基因改造的能力不明,已知能讓自己與別人浮在空中,吸收小津歌音的電擊後放出,有徒手擊碎強化玻璃的怪力,以未知的力量防禦第一師團兵器「鐵蜘蛛」的爆炎砲等等多種力量。但本人都沒有記憶。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