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沛慈跨坐汪東城 逼吃焦蛋演「床戲」

 

8158100-3152291

曾沛慈(右)跨坐汪東城身上超害羞。
圖/八大提供

八大「終極一班3」戲迷最期待的汪東城、曾沛慈戀愛戲碼將進入高潮,劇中兩人還破校園劇尺度上演「床戲」,曾跨坐在汪身上餵食焦黑的荷包蛋超害羞,汪還故意逗她,曖昧笑說:「快點騎上來讓我看看啊。」

劇中曾沛慈帶著親自下廚的便當探望汪東城,但廚藝太糟對方不敢吃,竟「霸王硬上弓」逼迫。原本安排在沙發拍攝,只見曾沛慈相當不自然的把腳抬起,被汪東城虧:「妳是小狗在尿尿嗎?」合作多月來,曾沛慈被他的壞嘴巴訓練出好口條,反嗆:「那你就是電線桿囉。」

8158100-3152128

楊千霈在「幸福選擇題」中和張勛傑(右)搞曖昧。
圖/三立提供


三立「幸福選擇題」添新角,張勛傑飾演心理醫生,楊千霈將修杰楷暫放一旁,與張勛傑大搞曖昧,首次與楊千霈合作,先讚她角色很可愛,希望「口」下留情,張勛傑說:「千霈台大戲劇系畢業,在表演詮釋上很棒,我也想靠她激發我的喜劇細胞。」

張勛傑在戲中飾心理醫生,但不開名車,劇組為他設計滑板車,開拍第一天就遊走東區,張說:「超酷的,路邊好多人都在看我,真的比開車方便好多!」




 

轉: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8158100.shtml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