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奇隆在自製戲劇中扮大俠上癮,乾脆把整齣戲搬到電玩平台「繼續演」,他還將在本月19日旋風返台2天宣傳,屆時粉絲可望看到大俠本尊。

他在華視「新白髮魔女傳」中開頭就來場吻戲,被糗太猴急,對此他自嘲: 「因為大俠都很忙,沒辦法慢慢來。」事實上大俠真的很忙,光是擔任戲劇製作人兼男主角還不夠,還要橫跨遊戲產業,讓他因工作壓力太大暴瘦,但他一點都不覺 得苦,雖然工作滿檔,仍硬擠出時間返台與粉絲相會,並已經開始期待回台灣大啖美食「補身」。

 

 

 

 

 

 

轉:http://tw.news.yahoo.com/%E5%90%B3%E5%A5%87%E9%9A%86%E5%A4%A7%E4%BF%A0%E6%89%AE%E4%B8%8A%E7%99%AE-%E9%9B%BB%E7%8E%A9%E7%B9%BC%E7%BA%8C%E6%BC%94-224009268.html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