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3年7月4日 下午4:18

 

8點檔連續劇「兩個爸爸」昨天晚上,平均收視率突破3.03。雖然收視率長紅,但劇組不因此滿足,找來潘慧如飾演小女孩「樂樂」的母親,可能在劇中跟林佑威、楊一展,兩個爸爸,展開爭奪女兒大戰,要會高收視率,再創高峰。

在溫馨的配樂下,潘慧如伸手摸摸樂樂的臉頰,眼神裡充滿了無盡的關愛,她在連續劇裡首次登場,飾演樂樂的母親一角,第一場在公園裡的對手戲,就是感人的母女相見。還不知道潘慧如其實就是自己媽媽的樂樂,童言童語,還稱呼潘慧如是陌生人,戲劇張力十足。

2號晚上潘慧如第一次登場,收視率就創下3.03的好成績,換算成收視人口大約有131萬人在收看,有傳言說,劇組有可能安排潘慧如跟林佑威、楊一展爭奪女兒樂樂,意圖創造新話題,潘慧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不知道劇組的想法,但會接受劇組的安排。

 

 

 

 

 

轉:http://tw.news.yahoo.com/%E6%BD%98%E6%85%A7%E5%A6%82%E7%A9%BA%E9%99%8D-%E5%85%A9%E5%80%8B%E7%88%B8%E7%88%B8-%E7%88%AD%E5%A5%B3%E6%90%B6-%E6%BA%AB%E8%92%82-081801318.html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