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Z-偶像萬萬歲

歌詞 :

孔舒航:

追求完美的偶像萬萬歲

才華洋溢的偶像萬萬歲

十八般武藝每一樣都要學

會變魔術又會耍炫



李炯柱:

為你而生的偶像萬萬歲

為你平凡的偶像萬萬歲

痛苦和悲傷留給我自己

快樂送給最愛的你



劉冠希:

當愛像冬天不斷的飄雪

溫柔的擁抱像炙熱火焰

一起吹吹風看海或看天

讓你靠我的肩



田翌臣:

當孤單來襲你不用擔心

無條件收藏流下的眼淚

不分日和夜像一個守衛

你是我的唯一寶貝



金成煥:

鍛煉成偶像都是為你而準備

守護一輩子幸福是我此生的心願



孔舒航:

追求完美的偶像萬萬歲

才華洋溢的偶像萬萬歲

十八般武藝每一樣都要學

會變魔術又會耍炫



李炯柱:

為你而生的偶像萬萬歲

為你平凡的偶像萬萬歲

痛苦和悲傷留給我自己

快樂送給最愛的你



毛若懿:

大步跑操場八百公裏不喊累

12345扛舉重練手臂

夢想沒實現之前都不準說要撤退

困難就好像跳不完的障礙比賽



劉冠希:

跌倒了再往前為你哭為你疼

有煩惱讓我背這點苦算什麼



毛若懿:

付出是因為在乎你是我努力的終點

甘願為你奉獻一切



金成煥:

鍛煉成偶像都是為你而準備

守護一輩子幸福是我此生的心願



合:

追求完美的偶像萬萬歲

才華洋溢的偶像萬萬歲

十八般武藝每一樣都要學

會變魔術又會耍炫



為你而生的偶像萬萬歲

為你平凡的偶像萬萬歲

痛苦和悲傷留給我自己

快樂送給最愛的你



劉冠希:

痛苦和悲傷留給我自己

快樂送給最愛的你

 

 

 

 

 

 

轉: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b5-834a6af1d3be4ab195a849aff9ad3286001.html.TimeZ-45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