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文杰秀四爺英姿

 

中國時報【林思吟╱台北報導】

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四阿哥」王文杰,上個月訪台時失言說出:「台灣比較窮」,引發軒然大波,人氣卻不受影響,不僅有台灣劇組找上門,日前更簽入台屬經紀公司旗下,計畫跨足唱片圈。王文杰預計5月再度訪台,這會兒嘴甜先讚台灣什麼都好,「連空氣、水質都特佳。」

王文杰自曝,自己本來就不擅表達,他12歲入行拍戲,有著一身好身手,九節鞭、長槍都難不倒他,卻因天性內向害羞,一路上吃了許多悶虧。曾與洪金寶、成龍等大哥級演員共事,他卻不懂得趁機討教,錯失不少機會。王文杰說:「其實我的個性很像四阿哥,我們既自卑,卻又不服輸。」不甘永遠當個隱形人,後來他在成龍教誨下開了竅,逐漸改變自己,力求積極表現。

王文杰趕在離台前,抽空拍攝本報時尚專題,穿起LOEWE本季最新皮衣,混搭True Religion T恤、牛仔褲,直呼舒服、不悶熱,也對雙色拼接皮革大感興趣。他展現帥氣英姿,猛一瞧有幾分神似吳奇隆,連王文杰自己都覺得像,恰巧吳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四爺,不禁讓工作人員戲稱:「原來四阿哥都長這個樣兒!」

 

 

 

轉:http://tw.news.yahoo.com/%E7%8E%8B%E6%96%87%E6%9D%B0%E7%A7%80%E5%9B%9B%E7%88%BA%E8%8B%B1%E5%A7%BF-213000612.html;_ylt=ApwLkqxtL38pjwXBnctFL02dBdF_;_ylu=X3oDMTR2cDN2aWdmBG1pdANUb3BTdG9yeSBFbnRlcnRhaW5tZW50U0YgVFZSYWRpb1NTRiBNRDEEcGtnA2E0NTBjMDZkLTI5NTQtM2FkZC04NGY3LTYyNTc1NWM0NTAzMARwb3MDOA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2JiODQ1MmIwLWFkMjYtMTFlMi1iYmVmLTMyYzJkMzI2NWRjYw--;_ylg=X3oDMTI2c3Q3bWRj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3zpm7voppblu6Pmkq0EcHQDc2VjdGlvbnM-;_ylv=3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