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指點操肌 拒脫尬肌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吳尊堪稱演藝圈「大肌肉」代表之一,他昨日出席「超級名模賽」記者會,3位猛男裸上身秀「肌情」,但吳尊卻全身包緊緊,大家拱他「脫掉」,只見他害羞求饒硬是不脫。

 show4_20130409_600_27   

吳尊活動現場分享訓練人魚線、胸肌及二頭肌的方法,「胸肌可利用身邊重物當成啞鈴鍛練;二頭肌則可用椅子當輔助器材做伏地挺身。」看他講得津津樂道卻著長褲、外套全身包緊緊,與3位裸上身的男模相較之下穿太多,大家拱吳尊脫衣服,讓他直呼:「怎麼感覺被整了?」但依然堅持「守身」。

吳尊稱自己剛來台灣發展時曾被嫌太壯要他瘦身,當時他還大膽預言未來演藝圈風潮,一定會流行歐美款的壯碩身材,因此積極維持大「肌」塊,表示最欣賞郭富城的身材。比賽報名資訊可參考men’s uno官網。

 

轉: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