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                                                                       2013.04.01 03:13 am
 
 
7801330-3036601  
彭于晏昨天代言男士洗髮用品,現場打籃球展現好身手。
記者陳立凱/攝影
 
彭于晏為電影「激戰」練成體脂肪只有3%,肌肉塊、人魚線分明的精瘦身材嚇退一大票男明星,他先謙虛:「哪那麼誇張,大家都可以做得到。」隨後自曝過年赴馬爾地夫度假,潛水時遇到沙魚,沙魚竟「轉頭逃跑了」,他的人魚線大獲全勝。

彭于晏昨代言洗髮精,穿V領緊身T恤,隱約展現傲人肌肉,吸引大批女粉絲瘋狂追蹤,眼見胸肌成焦點,他搞笑拉衣遮事業線。他自認是「極端的神經病」,為了像李小龍會瘋狂健身,放假時則放縱大吃,他舉例拍「激戰」瘦到69公斤,到馬爾地夫度假10天,就胖了8公斤,伸縮自如。度假期間,他天天潛水、玩風帆,還趁空考到潛水執照,穿貼身潛水衣勢必迷人,他開玩笑:「不用穿,不然怎麼嚇退沙魚。」

電影一部接一部,彭于晏身價今非昔比,當年曾因合約問題沒工作,現在工作多了,更懂得珍惜,且希望自己不停拍戲才能更進步,至於空窗4年的感情生活,他漏口風說:「如果我想多一點(戀愛),就會成,應該快了吧,再拍個幾部戲,就能好好經營。」對蔡依林傳與錦榮好事近,他給予祝福。

【2013/04/01 聯合報】


轉: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801330.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于晏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