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羅志祥(左)、周杰倫(中)、蔡依林(右)被青少年選為最愛的老藝人前三名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俊吉、徐兆玄、陳再興攝影

Selina與納豆搭檔主持的新節目「小宇宙33號」,日前找了400位到10~15歲青少年做調查,調查的主題是「青少年最喜愛的老藝人」,結果小豬羅志祥奪冠,蔡依林、周杰倫、小S等人也都在排行榜內。

Selina與納豆主持的新節目「小宇宙33號」今晚將要首播,而首集探討的主題就是「青少年最愛的老藝人」,製作單位請市調公司做出來的調查結果,排行榜依序是羅志祥、蔡依林、周杰倫、胡瓜、楊丞琳、許效舜、豬哥亮、吳宗憲、劉德華、小S,讓Selina與納豆大呼驚訝,現場不少青少年都表示,他們從小就看蔡依林唱歌跳舞長大的,還有人表示,現在如果說喜歡周杰倫的話,會被同學笑說,他不是已經過時了?

31歲的Selina出道已經超過十年,所以青少年們也毫不留情的直言,他們是從小看S.H.E長大,至於排行榜冠軍的羅志祥,現場15歲的宇航表示,「羅志祥已經出道很久了,早期他是四大天王,而且以前他很台」,讓現場的人聽了都大驚,另外目前才28歲的楊丞琳也被封為老藝人,Selina還緩頰表示應該只是她出道比較早而已。

【2013/04/01 聯合追星網】

 



 

 

 

轉: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13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豬 Jolin 周董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