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穿越風 年頭玩到年尾戲迷愛

今年韓劇流行跨越時空的穿越劇,像「仁顯皇后的男人」、「屋塔房王世子」都是描述穿越300年的愛戀故事。韓劇「仁醫」同樣以穿越為題材,現代醫師回到250年前,如何用醫術改變古代人命運。顯然穿越劇是今年韓國國民劇,很受編劇喜歡。

男主角為保護仁顯王后被刺死時,靠符咒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又靠符咒回到古代。穿梭古今,來去自如,跟女主角發展戀情,韓劇迷會發現2012年穿越劇似乎成了韓國國民劇。同樣是穿越劇,則是為調查300年前妃子死因,一行人陰錯陽差來到現今的首爾。

有穿越到現代,當然也有回到古代。21世紀外科名醫,意外回到250年前用醫術改變古代人命運。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5齣穿越韓劇,穿越主角多是男星,穿越後,有發展愛情也有勵志故事。不讓大陸穿越劇專美於前,韓劇也刮起穿越風。

 

 

轉:http://tw.omg.yahoo.com/news/%E9%9F%93%E5%8A%87%E7%A9%BF%E8%B6%8A%E9%A2%A8-%E5%B9%B4%E9%A0%AD%E7%8E%A9%E5%88%B0%E5%B9%B4%E5%B0%BE%E6%88%B2%E8%BF%B7%E6%84%9B-0820556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