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智賢神偷發威 S曲線誘人

自由時報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以韓片「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的韓星全智賢,下週四20日預定來台宣傳電影「神偷大劫案」,這是她今年4月升格人妻後首度登「台」,並於21日上映當天到戲院與台灣影迷相見歡。

全智賢今年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上半年完成終生大事,「神」片又在南韓創下超過1300萬的觀影人次紀錄,成為南韓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

「神」片堪稱韓版「瞞天過海」,除了金秀賢、金允錫、金惠秀與全智賢外,港星任達華和李心潔也參與演出,而全智賢在片中扮演性感美賊,還親自上陣走鋼絲,靈俏的姿態加上絕美的身型,完全不輸新生代的少女明星們。

 

 

 

轉:http://tw.news.yahoo.com/%E5%85%A8%E6%99%BA%E8%B3%A2%E7%A5%9E%E5%81%B7%E7%99%BC%E5%A8%81-s%E6%9B%B2%E7%B7%9A%E8%AA%98%E4%BA%BA-2034071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