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一宇渴愛 欣賞桂綸鎂

 

自由時報

丁一宇渴愛 欣賞桂綸鎂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韓星丁一宇昨中午抵台,機場吸引100名粉絲接機,主辦單位花約13萬元,替他在台北晶華酒店的總統套房辦記者會,由於首爾大雪班機誤點,他尷尬笑說:「首爾前天開始下大雪,到記者會場有點晚了,很抱歉。」

3度來台的他表示愛打高爾夫球,下次到台灣旅行會想找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地方,恰巧南韓人氣高球選手崔羅蓮,日前來台參加「裙擺搖搖高球賽」,也住晶華酒店,還是隔壁房間,讓他一臉驚喜說:「真的嗎?」

那認為各國的女生有何不同處?2年多沒戀愛的丁一宇說:「我很久沒交女友,很難去比較評論,當然各國的人都有不同處,我不會排斥異國戀。」是否現況不宜戀愛?他害羞的說:「我隨時都準備好了(談戀愛)!」

被問到欣賞哪個華語圈女星時,他再度靦腆笑說:「台灣的話,我看臉知道是誰,但叫不出名字來,但我蠻欣賞『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指桂綸鎂),希望有機會跟她合作。」

他今下午2點與晚上7點將在台北Neo Studio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場門票售出9成,欲購票者可洽全國7-ELEVEN ibon或JOYTIME佳音娛樂官網。

 

 

轉:http://tw.news.yahoo.com/丁-宇渴愛-欣賞桂綸鎂-2032100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