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妳說妳愛我

 PPS 2012-11-22 20'32''12      


故事簡介

因為小時候曾經遭受朋友的背叛,橘梅這16年來從沒交過男朋友,甚至連朋友也沒有。 獨來獨往的個性導致她成為同學欺負的對象,卻在陰錯陽差下認識學校裡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 大和相當欣賞梅毫無所懼的個性,絲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開始主動與梅接觸。 因為大和隨和的個性與古道熱腸,梅也開始逐漸卸下心防。

 

 

登場人物

橘梅橘 めい,聲:茅野愛衣/同左)
本作品的女主角。
兒時曾受朋友們的背叛而被欺凌,16年來都沒交過男朋友,甚至連朋友都沒有。
在班級里表現得極為低調,被人誤認為性格陰沉,甚至被稱作「怪人」。其實性格特立獨行,愛恨分明,有著正義感。
雖然沒有朋友,但卻很為他人著想。某天因誤會踢傷了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
反而因此得到了大和的另眼相看,並且使大和單方面提出了朋友宣言。不僅如此還被大和保護著不被欺負。
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被體貼、誠實善良的大和所吸引而開始和大和交往。
自己也因為大和而結識了很多朋友,生活圈不再是獨自一人。
黑澤大和黒澤 大和,聲:櫻井孝宏/同左)
是學校里最受歡迎的男生,性格溫和善良也很講義氣。受到許多同學的喜愛。
某一天被性格陰沉、沒有朋友的怪女生橘梅誤以為色狼偷窺狂而被狠狠地踢了一腳。
被橘梅大罵之後卻沒有生氣,反而表現出對橘梅的與趣。在又一次與橘梅的相遇中,主動提出朋友宣言,
其且在接下來的相處中表現出對橘梅的關心,還帶領著橘梅認識自己的朋友圈子,讓她不再是孤獨的一個人。
看似總是微笑的大和,國中時代也曾相當的「自閉」。曾經痛恨著像一條變色龍一樣看著別人臉色過日子的自己,
還為自己當時沒有及時拯救被欺負的國中時的好友——竹村海而自責不已。在高中與留級的竹村海重逢而再次成為摰友。
在相處中與橘梅開始正式交往,雖然其中有別的女生向他表白,但卻對橘梅始終如一。
及川麻美及川 あさみ,聲:種田梨沙高橋美佳子
大和從國中時就認識的朋友,現跟橘梅同班。
性格元氣、開朗。由於大和的關係,對對梅表現出極大的友好,無時無刻都在關心著梅並且與梅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國中時由於自己過於豐滿的身材被男生惡意嘲笑,之後大和勇敢站出來予以回擊。
因此曾對大和抱有愛慕之心。之後見大和和梅開始交往後,便放開心胸,與橘梅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被大和的好友中西健志追求而開始與之交往。
竹村海竹村 海,聲:前野智昭杉田智和
大和國中時代的同學,也是摰友。國中時曾經遭受同學們的欺負,因故比同年齡的學生晚一年入學。
是梅打工地點的常客,非常喜歡籣德游樂場。
國中時和大和的好友,因為大和能和經常被欺負的他說話而很感動,之後轉學。
是一個大和內心一直有愧疚的人。在高中與大和重逢。
逐漸地被梅的性格所吸引而喜歡上梅,最後放棄。並且和大和重修舊好。
中西健志中西 健志,聲:島崎信長豐永利行
大和的好友,橘梅的同班同學。神經大條且不會閱讀氣氛。
曾經莫名地看不爽橘梅,卻也因為他的某個惡作劇使梅和大和相識。
追求著及川麻美並且目前正與她交往中。
北川惠北川 めぐみ,聲:壽美菜子佐倉綾音
出名的雜誌模特,工於心計。因某個機遇而認識了大和,其衝著大和而轉學到梅所就讀的高中。
明知梅是大和的女朋友卻仍不放棄的追求大和,更不乏從中挑撥離間,企圖破壞大和和梅之間的感情甚至麻美、愛子與梅之間的友情。
童年淒慘,自尊心極強的小惠不允許失敗,但卻徒勞無功。最終明白大和的心中只有梅一個人。
武藤愛子武藤 愛子,聲:內山夕實甲斐田裕子
從二年級開始和梅同班的同學。性格直爽冷酷但心地很好,食肉系女生。
曾經的肥胖身材使她一度自卑,被男友拋棄後體重驟減。然後得到了大和的鼓勵而開始正視自己。
曾因為對鼓勵自己的大和有好感而嫉妒著梅並處處表現出敵意,但同時又很認同比自己還要自卑,卻仍肯坦然面對自己的梅。
因而開始替梅加油,並且和麻美、橘梅成為了好朋友。
曾經和許多男生發生過關系,但如今只和立川雅司交往著。
立川雅司立川 雅司,聲:間島淳司野島健兒
大和的好友。一直對愛子抱有好感。雖然平時一直與愛子同進同出,卻似乎得不到愛子真正的目光。
之後用自己的行動打動了愛子。
目前與愛子交往中。
黑澤凪黒澤 凪(くろさわ なぎ),聲:伊瀨茉莉也矢作紗友里
大和的妹妹。
幾乎不出門、上學。十分喜歡梅。
黑澤大地黒澤 大地,聲: - / -)
大和的大哥。高級理髮店的店長。
很有性格的成熟男人,似乎有著自己的感情故事。
早川驅流早川 駆流,聲:梶裕貴/ -)
大和的同學,也頗受歡迎,和許多女生做過「朋友」,跟愛子做過「朋友」,也曾想和梅做「朋友」,不過被梅拒絕了。千晴的青梅竹馬,喜歡千晴,現在和千晴交往中。

 

 

轉: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F%AA%E8%A6%81%E5%A6%B3%E8%AA%AA%E5%A6%B3%E6%84%9B%E6%88%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要妳說妳愛我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