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G.NA秀長腿 尋找真命天子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南韓動感天后G.NA首度來台,雖號稱性感,但從下機到記者會都偏青春可愛,性感想必保留在舞台。加拿大長大的G.NA英語流利,她說自己的韓語仍「進步中」,雖然大家讚她性感,她卻未因此桃花旺盛,昨天還許願能趕快找到真命天子,與他一起登上台北101。

「五月天」領軍的「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壓軸音樂派對,今晚在世貿二館展開,昨天G.NA、西班牙才女羅素紅、澳洲型男DJ Andy等「外星人」一一現身。羅素紅3度來台,她說來台總有趣事,有一回去燒肉店遇到鬍鬚型男店員,最後男店員騎機車戴她逛台北,她在後座小鹿亂撞,很難忘。

G.NA有雙修長美腿,保持身材祕訣就是多喝水、勤做伸展操和少量多餐。對於扛著性感招牌出道,她說女人都希望自己性感,這不是壞事,但仍希望外界欣賞她的演出。首度來台就參加與酒有關的派對,G.NA坦承酒量很差,還語帶哀怨的說很多人看到她的臉都以為她可以豪飲,其實完全相反!

 

轉:http://tw.news.yahoo.com/%E9%9F%93%E6%98%9Fg-na%E7%A7%80%E9%95%B7%E8%85%BF-%E5%B0%8B%E6%89%BE%E7%9C%9F%E5%91%BD%E5%A4%A9%E5%AD%90-2026157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