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智孝揮刀相向那話兒 「小金在中」差點腰斬!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和在台灣以綜藝節目「Running Man」走紅的宋智孝,昨日一起出席新片《豺狼來了》的記者會。金在中哀怨宋智孝太孔武有力,拍戲途中,差點要了「小金在中」老命。

金在中在記者會爆料說,有場戲是要拍攝宋智孝向他揮刀的場面,而且必須要把刀插在他的雙腿中間,他直言:「當時倘若一個不小心出錯、NG的話,那我可能就娶不到老婆啦。」當場更即時播出該「驚險」片段,笑翻全場媒體。

導演裴亨俊則盛讚金在中毫無偶像包袱,即使戲中有多場自毀形象的戲,他都沒有要求刪改,十分敬業。宋智孝則表示,金在中在片場經常搞笑,有時會有他是小孩子的錯覺。《豺狼來了》講述飾演明星的金在中,被女殺手(宋智孝飾)綁架,後來二人卻擦出愛火的經過。

此外,金在中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為了回饋亞洲地區的粉絲,金在中將巡迴4個國家舉辦見面會,和粉絲一起創造特別的回憶。」目前已公開三場粉絲見面會資訊,分別是10月21日的中國南京場、10月23日的泰國曼谷場、11月3日的印尼雅加達場。金在中今年5月曾旋風抵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時2600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讓他進帳1000萬元台幣。

 

轉:http://tw.news.yahoo.com/%E5%AE%8B%E6%99%BA%E5%AD%9D%E6%8F%AE%E5%88%80%E7%9B%B8%E5%90%91%E9%82%A3%E8%A9%B1%E5%85%92-%E5%B0%8F%E9%87%91%E5%9C%A8%E4%B8%AD-%E5%B7%AE%E9%BB%9E%E8%85%B0%E6%96%AC-0032271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