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番>中村春菊《純情失誤》動畫化決定!

 


引用:
現正播放的「世界第一初戀」二期,本身又有「純情羅曼史」作為代表作的BL漫畫家中村春菊,在最新一號的「Ciel TresTres」上再度宣布她的作品動畫化的消息。這次受到寵幸得到動畫化機會的作品是作為她過去的短篇作品「純情失誤」。「純情失誤」在某義意上可以說是「純情羅曼史」的外傳作品,故事環繞著井阪龍一郎與朝比奈薰在年少時所發生的事。在小時候,朝比奈一定會來到井阪的家當食客或打工。雖然井阪和朝比奈二人的年紀差不多,但是井阪看到朝比奈滿身也是傷痕,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他(這太閃了)。不過在長大後,井阪卻反而成為受保護及照顧的一方。井阪從朝比奈的眼中,以為他喜歡自己的爸爸,這誤會使井阪很不是味兒,所以他一直把自己的心情封印在內心深處。直至某一天,井阪對自己爸爸的來電感到生氣,並趕走了朝比奈,在心中與自己的情感發生衝撞。中村春菊老師的作品總是給人一種淡淡的感覺,沒有很強烈的愛情、也沒有激烈的欲望,有的只是最後會心一笑的輕鬆感, 這部短篇作品「純情失誤」也不例外,所以喜歡「世界第一初戀」或「純情羅曼史」的大家當然不會錯過這部「純情失誤」了。!


轉:失敗論壇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28555&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