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日新番>女性向動畫《戰國☆天堂》TV動畫化決定![第話/全話]


還有不足一個月便是10月的降臨,今年的重頭戲不知是約定好還是有意的,全都選擇在今年的10月番降臨。正當大家以為所有10月番的名單都到齊的時候,今天又突然發然有一部要空降今年的10月番。本身作為日本的手機向網絡游戲「戰國☆天堂」,對像是日本的眾女性玩家,在游戲中,各玩家可以選澤極美型的戰國人物,除了建立自己的領域外,玩家還可以與其他玩家控制的角色互動,互相交換情換甚至日記。作為受女性歡迎的手機,這次「戰國☆天堂」的突然空降10月番除了是生產商為了進一歩替游戲作宣傳作用外,當然還有現今的動畫界,能夠得到女性支持的動畫絶對有很大的優勢,若果「戰國☆天堂」能夠憑今次的動畫吸引更多女性玩家,前途真的非常光明。

  「戰國☆天堂」的TV動畫名稱將叫作「戰國☆天堂 極」,故事情節及將會以哪一位戰國名將作為第一主角均沒有詳細公布,但這次的動畫設定已確定由曾擔任「食夢者」及「GANTZ」等作的作畫監督的羽田浩二負責。既然這次的動畫很明顯是專為女性向而設,那眾多的男性聲優陣容當然少不了,從而公布的聲優名單中,我們便可發現浪川大輔、柿原徹也、柿原徹也等人的名字,不過不過更多的都是小記不認識就是了。「戰國☆天堂 極」已決定將在10月3號首播,讓我們看看這充滿美型戰國武將如何在這10月新番中殺出一條血路吧。
引用:
官網 :
http://sengk.jp/pc/
引用:
【STAFF】
原作:「戰國☆天堂」
角色設定:羽田浩二
引用:
【CAST】
井伊直政:梶川翔平
石田三成:浪川大輔
宇喜多秀家:堀大希
大谷吉継:村田大志
甲斐姫:持月玲依
加藤清正:山本兼平
小早川秀秋:今井麻美
真田幸村:江口拓也
島左近:川原慶久
立花宗茂:齊藤壯馬
伊達政宗:柿原徹也
徳川家康:羽多野渉
直江兼続:神原大地
本多忠勝:狹川尚紀
新武將1:柳田淳一
新武將2:逢阪良太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