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永井豪「ドロロンえん魔くん」 「Droron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 アニメ化企画進行中!!!

スタッフ・キャスト、 公開時期、メディア形態等詳細については続報をお待ちください。
公式HP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dororon-enmakun/


『ヤングエース(角川書店刊)』10月4日発売の11月号より、 
「シュルルン雪子姫ちゃんfeat.ドロロンえん魔くん」の連載が開始されます。

知名漫畫家 永井豪作品《Dororon 炎魔君(ドロロンえん魔くん)》將推出新作動畫《Dororon 炎魔君 熊~熊燃燒(暫譯,Dororon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此外,也將由漫畫家 天津冴推出漫畫新作的連載。

  《Dororon 炎魔君》的原作漫畫是於 1973 年由永井豪創作,同年也推出了全 25 集的電視動畫作品。作品中的主角「炎魔君」作為閻魔大王的甥兒,被命令必須保護人類不被妖怪騷擾。

  而本次將推出的新作漫畫連載《Shururun 雪子姬 feat. Dororon 炎魔君(シュルルン雪子姫ちゃん feat.ドロロンえん魔くん)》,將以原作中妖怪雪女族的公主、同時也是炎魔的戀人「雪子姬」作為主角,由曾著有《妖怪天國 杏樹學園》、《魔法萌少女》等漫畫作品的天津冴擔綱繪製。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