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新番>輕小說《潛行吧!奈亞子》動畫化決定



目前正在GA文庫火熱連載中的輕小說,由逢空萬太老師創作的作品『潛行吧!奈亞子』近日由官方宣布即將改編成動畫化作品了。這部作品是逢空萬太老師的出道作品,由逢空萬太擔任原作、狐印負責插畫,並且曾經獲得了第一回GA文庫大獎優秀獎。由於外界對其極高的評價,該作品於去年4月15日正式出版,目前小說已經發行了3卷。去年10月這部克魯蘇神話的萌化作更是被改編成了DramaCD和Flash動畫。

    傳言要將這部作品TV動畫化最初的消息來源於DramaCD的宣傳組的Twitter,在Twitter赫然出現了一篇「各種准備進行中ー♪( ´▽`) STAFF們集結完畢!」的消息和疑似動畫化角色的線稿。而這部作品的官方似乎也沒有透露出進一步的消息,也沒有對這則TV動畫化的消息做出任何否定,如果TV動畫化的消息屬實的話,得益的群體依然還是觀眾們。

    『潛行吧!奈亞子』的故事講述了一天夜晚,高中生八阪真尋在路上被怪物襲擊。一名自稱在克蘇魯神話中登場的一個名為“Nyarlathotep”的神的神秘少女救了他。少女甚至自稱是外星人,她是為救助被其他外星人襲擊的真尋而被派遣而來的。這樣一部充滿了SF與萌要素的輕小說作品若是被改編成TV動畫的話,必然大受歡迎吧!我們將繼續對這部作品進行跟蹤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