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喪假開房間 沒空聲援艋舺

更新日期:2010/03/05 02:26 黃識軒、宋志民、張士達、洪秀瑛/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識軒、宋志民、張士達、洪秀瑛/綜合報導】

 

電影《艋舺》之前宣傳時,傳說趙又廷被壓榨,上遍宣傳;近期《艋舺》原聲帶宣傳,阮經天(小天)只上7日簽唱會,其餘不上。本來,小天因外公過世、請喪假情有可原,但他在請假時間和女生在台中開房間,令人較為不能接受;3日,陳珊妮、趙又廷為原聲帶連上八大、三立等三個節目,小天又缺席,因為去找女友許瑋甯求合,傳說讓陳、趙不是滋味。

 

經紀人否認又改口

 

據悉,小天開房間的那天(228),原要舉辦《艋舺》原聲帶簽唱會,因他逢喪,活動改至3月7日,如今被爆當天他和女生開房間,讓劇組很尷尬,感到很難對賣命宣傳的陳珊妮、趙又廷交代。

 

阮經天人氣如日中天,發生開房間事件,面臨感情、友情考驗,他的經紀人麻生汶昨在香港說,缺席3日宣傳,因小天家裡有事,對「有事」是小天去向許瑋甯求合,她說:「這不太知道,私人事不便回答。」

 

至於228活動因小天而延期,她說:「沒有這件事吧!原本就被告知僅有3日和7日兩場。」之後又改口:「本來在2月份,後來因為一些內容不全延到7日。我們有通告會全力配合。」是否向唱片公司、李烈、鈕承澤、陳珊妮、趙又廷解釋3日缺席原因,她說:「清者自清,我沒有辦法回答。」

 

陳珊妮不問有誰陪

 

發行《艋舺》原聲帶的SONY唱片表示:「小天一直都很配合宣傳,7日會出席雙白金慶功簽名會。228活動改期,是因素材不夠,與小天無關。」外傳陳珊妮覺得委屈,她的經紀人Pinky說,「《艋舺》宣傳都會到,她不會過問有誰陪。」

 

趙又廷的經紀公司普拉嘉則說:「唱片公司是給我們小天請喪假的消息,我們對宣傳仍是百分百配合,不過問其他人行程。」對阮經天請喪假卻去開房間、3日去找許瑋甯求合的做法,普拉嘉錯愕表示:「我們不知道什麼求合的事耶,沒有看法。」

 

許瑋甯告假避風頭

 

3日小天去找許瑋甯,表示自己錯得離譜,她是他的一切,他會好好彌補。許瑋甯昨向新戲《香戀》請3天假,友人說,她對命理師不看好「經瑋戀」覺得很心煩,抱怨「很討厭,每次都說有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