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新番>無厘頭風格 都市奇談大爆發《無頭騎士異聞錄》動畫化決定


http://www.durarara.com/

引用: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是由日本小說家成田良悟的輕小說作品,日文版由電文庫出版,中文版則由台灣角川出版,而香港由角川洲立代理出版。小說由(安田典生)作插畫。

是電文庫有史而來第一個以無頭的女性為主角的作品。以池袋為舞台,一個以嚮往非日常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 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等展開一連串不正常但爽快的戀愛故事。
在《月刊GFantasy》(史克威爾艾尼克斯)2009年5月號開始漫畫化並連載,由茶鳥木明代作畫。


引用:
故事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位於東京的池袋,這裡聚集了許多不尋常的傢伙。矢霧製藥與塞爾堤為了她的頭顱展開爭奪戰,並與身為「Dollars」的折原臨也、平和島靜雄、門田、遊馬崎、及?A糾纏著,而網路聊天室上竟出現與事件有關的對話。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 位於東京的池袋,這裡聚集許多不擅長愛人的傢伙。煩惱自我定位的女高中生、為了採訪池袋最強的三流雜誌記者、有性騷擾嫌疑的老師、綁著黃頭巾的黃巾賊、池袋最強的小混混、操縱各種隱密情報的青年,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他們紛紛捲入連續砍人魔的事件裡,而池袋也開始逐漸崩壞──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3 位於東京的池袋,這裡聚集許多擁有寂寞過去的傢伙。從過去逃避出來老大。感到責任的女子高中生。沒有發現朋友所想的少年。各種不同思緒交錯在一起,「Dollars」×「巾賊」×「罪歌」三方抗戰在池袋開始了。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4 位於東京的池袋,這裡聚集許多火種和揮舞火種的傢伙。播放都市傳聞的電視台、表裡不一的雙生子、有名的偶像、憧憬Dollars的先輩的青年、殺手、殺人鬼、賞金獵人的無頭騎士。池袋的假日開始了。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5 位於東京的池袋,這裡聚集許多想向折原臨也報復的傢伙。找尋靜雄的少女、身穿酒保服的男子、向「Dollars」復仇的女子、被瞄準的班級委員沒有注意到的少年與無頭騎士。那樣他們的黃金週,是日常還是非日常?
引用:
STAFF
原作:成田良悟
原作:
監督:大森貴弘
構成:高木登
岸田隆宏
美術:伊藤聖
音:吉森信
制作:
製作:池袋

網上小說:http://comic.92wy.com/go/info_393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