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日新番>Aniplex最新企劃第1彈《空之音》動畫project始動

http://www.sorawoto.com/
引用:
近日,動畫公司Aniplex於其官方網頁上公開了一個新的動畫製作企劃「空之音」。Aniplex的官網上,刊出了「空之音」的官方網站,而在「空之音」的官方網站上,則出了一名少女穿著軍服,抱著樂器的少女。在圖片上,則有「企劃始動」的字面信息。暫時,關於這部動畫的情報並沒有釋出太多,不過,這動畫的名稱曾經於「電擊CHARACTER FESTIVAL 2009」活動上的舞台上出現過,一直被視為謎之標題。而近日就正式公開了原來是動畫的名字。動畫的角色原案由岸田メル負責,岸田先生曾經為不少的輕小說繪畫插圖部分,亦曾為PS3游戲「鍊金術士系列」擔任角色設定的工作。動畫則由(C)Paradores・Aniplex/第1121小隊負責。
引用:
世上,並非都是幸福也並非都是快樂非要說的話,這或許是個黑暗、貧困的世界但是,其存在方式只有一種不管是干淨的東西,還是肮髒的東西,不管是痛苦的事情,還是快樂的事情接受與否,就由你決定了——“有聲音……從你的心中傳來”在陷入睡眠的世界中,守護著要塞的五名少女們所演奏的、優美又蕩人心弦的日子——那是——不太遙遠的未來。過於漫長戰爭的痕跡污染了大地,世界迎來了靜靜衰退的季節。渺無人跡的街道,魚蝦絕跡的海洋,遙遠過去的兵器。即便如此,天空中還是漫溢著光芒,高響著不知從哪傳來的金屬音色。空深彼方,15歲。懷抱著小小的憧憬與巨大的夢想而入伍的少女,開始了有些喧鬧的明亮、又有些傷感的每一天——。
引用:
劇情介紹在被遺棄的廢墟中,迷路了的少女,與一位女性士兵相遇了。士兵的手中拿著閃耀著金光的小號。“想要成為軍人的話,要會吹小號!”就這樣有著一點點的誤會,少女憧憬著喇叭手,決定入伍。空深彼方,15歲——。彼方被分配到的是,在名為Seize(セーズ)的街道上的小小的駐留部隊——第1121小隊。故事就從這位新人士兵彼方來到Seize街時開始。那天的Seize街正在“潑水節”的最高潮。向駐軍地出發的彼方,被卷入了騷亂的祭典——。
引用:
關鍵詞赫爾維奇共和國(ヘルベチア共和國)彼方所在的國家。與鄰國交戰了很長時間,但現在休戰中。Seize(セーズ)赫爾維奇國特魯瓦州中盛行玻璃工藝的田舍街。位於赫爾維奇西側國境線附近,在面向國境的一面有著一條斷壁懸崖間的小道,通向廣闊的No Man's Land(不毛之地)。第1121小隊彼方被分配到的、在Seize街上的駐留部隊。成員包括位列第一的隊長費利西婭、梨旺、乃繪留、暮羽、彼方共五人。其主要任務是西側國境的警備和保證水源。建御雷神(タケミカヅチ)第1121小隊配備的多腳炮台。是在赫爾維奇國內連十台都不剩的舊時代的遺產。在遙遠的過去被贊譽有著傳說中的強力,但目前正在修理。炎之少女Seize街上從過去流傳下來的傳說。這是從襲擊街道的惡魔手中拼命救人的五名少女的故事。Seize現在也會舉辦紀念少女的祭典(潑水節)。
引用:
STAFF原作:Paradores監督:神戸守(《彗星公主》《妖精的旋律》的監督)系列構成:吉野弘幸(《舞-HiME》系列、《超時空要塞F》的系列構成)人物原案:岸田メル(輕小說《神的記事本》的插畫、游戲《羅洛娜的工作室》的原畫)人物設計:赤井俊文道具設計:北田勝彥機械設定:石垣純哉色彩設計:中島和子美術監督:甲斐政俊美術設定:青木智由紀攝影監督:尾崎隆晴編輯:瀬山武司音響監督:清水勝則音樂:大島ミチル協力: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制作:A-1Pictures製作:第1121小隊
引用:
CAST彼方(カナタ):相川壽裡梨旺(リオ):小林優暮羽(クレハ):喜多村英梨乃繪留(ノエル):悠木碧費利西婭(フィリシア):遠藤綾
引用:
人物 空深彼方/そらみかなた 15歲(聲優:相川壽裡)喜歡小號、想要成為喇叭手而入伍的見習通信兵新兵。是個開朗向前、好奇心旺盛、容易感動的人。偶爾會不識氣氛,但本人對此並不在意,總是很幸福的樣子。有著絕對音感,但還不擅長演奏。 和宮梨旺/かずみやりお 17歲(聲優:小林優)指導彼方的前輩喇叭手。通信兵。口氣上讓人覺得不輸於男人、沒有禮貌,但內心善良。 墨埜谷暮羽/すみのやくれは 14歲(聲優:喜多村英梨)小隊的炮兵。對著新入隊、受梨旺指導的彼方燃起了對決心。強氣又固執,但其實很纖細!? 寒凪乃繪留/かんなぎのえる 15歲(聲優:悠木碧)機械維護兵兼駕駛員。無口無反應!?每天都會修理壞了的多腳炮台(建御雷神)。 費利西婭·海德曼/フィリシア・ハイデマン 18歲(聲優:遠藤綾)第1211部隊的小隊長。戰車的指揮官。有著包容力,對部隊士兵來說是如同好姐姐、好媽媽的存在。平時都大大方方的,但大場面來臨時的每句話都很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