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痞子英雄》又掀高潮,不僅劇情一波接一波,連收視率也節節攀升。上週「英雄」趙又廷為了尋求真相,意外地讓「雷慕莎」隋棠死在懷裡,這一幕讓收看人數激增,飆高到4%。趙又廷表示如果破5%,他將跳入愛河答謝粉絲。

 

上週末正逢蓮花颱風來襲,民眾待在家看《痞子英雄》,有網友聯想到「蓮」花是不是來幫三「聯」會助陣的,更幽默的說,這一集死那麼多人,越知道真相的人越會被殺,那麼觀眾不都要被滅口了!

 

隨著《痞》戲接近尾聲,趙又廷與三聯會的關係,還有仔仔與陳意涵的感情糾葛,都成了注目的焦點。由名模隋棠飾演的雷慕莎更是為劇情添加許多懸疑性,之前偷走英雄的配槍,這回卻在舊愛英雄面前舉槍自盡,跌破觀眾眼鏡。

 

《痞子英雄》自開播以來,人氣紅不讓,還捧紅英雄趙又廷,讓他一舉身價漲了7倍。看到自己第一部偶像劇就創下高收視,趙又廷為了答謝觀眾,允諾下回如果破5%,他將和修杰楷、Jason一起跳愛河慶功。而導演蔡岳勳更是高興地和老婆于小慧分享,並決定「做人」慶功,宣佈要力拼第三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